定義遠攝新鏡界 全新FUJINON富士龍XF200mmF2 R LM OIS WR遠攝定焦鏡頭和FUJINON富士龍XF1.4X TC F2 WR遠攝增倍鏡發佈

   FUJIFILM富士底片發佈大光圈FUJINON富士龍XF200mmF2 R LM OIS WR遠攝定焦鏡頭和FUJINON富士龍XF1.4X TC F2 WR遠攝增倍鏡。XF200mmF2 R LM OIS WR是XF鏡頭系列中的首款大光圈遠攝定焦鏡頭,擁有F2.0的大光圈以及相當於35mm格式的305mm等效焦距。這款新型遠攝鏡頭充分發揮FUJINON鏡頭王牌技術,擁有出色的影像清晰度,能夠生成美麗的散景,是拍攝運動場景和野生動物的理想選擇。

XF200mmF2 R LM OIS WR遠攝定焦鏡頭與高性能FUJINON富士龍XF1.4X F2 TC WR遠攝增倍鏡配合使用,可將鏡頭焦距延長1.4倍。在F2.8大光圈設計下實現相當於427mm的焦距。

   FUJINON富士龍XF200mmF2 R LM OIS WR是一款大光圈遠攝定焦鏡頭,激發富士特有X-TransTM CMOS感測器的全部性能,即使在光圈完全打開時也能實現邊緣清晰度。憑藉其出色性能和美麗散景呈現忠實還原每個場景的氛圍。可忠實還原每個場景的氛圍。此外,該款鏡頭還具有新的對焦預設功能,攝影師可快速將焦點更改為預設位置,輕鬆拍攝物件。鏡筒由鎂合金製成,既小巧輕便又耐用。該款鏡頭具有全天候性能:抵抗灰塵、潮濕環境,即使在低至-10℃的低溫環境等嚴苛環境下也能發揮出色性能,非常適合專業攝影師在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下使用。



   XF1.4X TC F2 WR是一款高性能遠攝增倍鏡,安裝在相機和鏡頭之間,可將鏡頭的焦距延長1.4倍。與XF200mmF2 R LM OIS WR結合使用時,增倍鏡可提供與相當於35mm格式的427mm等效的焦距。並且最大限度地減小像差,即使使用F2最大光圈時也能確保高影像品質。

   FUJINON X接頭鏡頭群陣容已擴展到31款鏡頭(包括同時發佈的XF8-16mmF2.8 R LM WR),FUJINON XF鏡頭涵蓋的焦距陣列畫質表現出眾,可實現從遠景到特寫的各種拍攝需求。

 

 




1.主要參數

(1) 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美麗的散景

   該款鏡頭由14組19片組成,包括1片大口徑超級ED鏡片和2片ED鏡片,可最大限度地減少色差。 FUJINON專為廣播級鏡頭開發的高精度拋光技術已用於此鏡頭,以便實現出色的影像解析性能和柔美散景。該元件的精度小於0.1μm。 小巧輕便的對焦鏡片組和線性馬達的使用使得高速AF(自動對焦)成為可能。

(2) 強大的影像防震性能

   根據CIPA標準,此款鏡頭提供5.0檔影像防震性能。該款鏡頭可運用於各類拍攝環境,無論手持或在三腳架上使用都自動應用影像防震控制。


1. 聚焦控制按鈕
2.拍攝距離範圍轉換開關
3.焦點選擇開關
4.按SET按鈕


(3) 輕鬆執行AF(自動對焦)操作

   對焦預設功能*1可立即將焦點更改為預設位置,輕鬆捕捉主要拍攝對象,而無需進行焦點重新調節。
   對焦範圍選擇開關限制自動對焦的拍攝距離範圍。啟動此功能可縮小拍攝距離範圍,在5米或更遠的距離拍攝物體時可實現高速AF(自動對焦)。
   對焦控制按鈕*1位於鏡筒頂端。可使用對焦選擇開關指定要選擇的功能,例如對焦預設、AF-ON(自動對焦開啟)和對焦鎖定。
*1必須更新相機機身的韌體以啟動對焦預設功能和對焦控制按鈕。更新韌體將與鏡頭同時發佈。

(4) 快速、無聲、高度準確地自動對焦

   此款鏡頭採用線性馬達實現快速、無聲和高精度AF(自動對焦)性能。
   新裝置可以在不使用相機時,固定對焦馬達組,從而減少線性馬達磁鐵脫離時可能產生的振動。
 


(5) 全天候性能可滿足各種嚴苛拍攝環境

   鏡頭採用鎂合金結構,小巧輕便且堅固耐用。鏡筒在17處進行了密封處理,鏡頭具有防塵、防滴和耐低溫性能(-10℃)。 前部透鏡擁有氟塗層,可抵抗水漬和污垢,從而提高耐用性,您可以放心地在戶外使用。啞光銀色可降低夏季炎熱高溫環境下鏡頭過熱的風險。漆面設計可漫射光線,防止鏡頭產生強烈的光反射。

(6) Arca-Swiss相容三角架安裝孔

   三角架安裝孔採用Arca-Swiss相容燕尾槽,同時還支援¼英寸和3/8英寸三腳架螺絲。
 


(7) 相容高性能XF1.4X TC F2 WR遠攝增倍鏡

   這款高性能遠攝增倍鏡可將焦距擴展1.4倍,同時可在F2.0全開光圈下控制像差。與XF200mmF2 R LM OIS WR結合使用時,遠攝增倍鏡可提供相當於35mm格式的427mm等效的焦距。

(8) 配件

   同時發佈的還有PRF-105保護濾鏡和FLCP-105前鏡頭蓋
 

 發布時間:2018年7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