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IKON尼康 COOLPIX P1000 伴您踏進完美超遠攝領域

全新輕便數位相機配備最高 125 倍光學變焦,感受相當於 3000mm 的超遠攝體驗

可提供遠至相當於約3000mm*1的攝影體驗

・相當於約24mm至3000mm*1的高倍率光學變焦
・約5檔*2雙重偵測光學VR減震
・尼克爾鏡頭、EXPEED影像處理器以及約1,605萬有效畫素*3的背部入射式CMOS感測器
・約1cm(約0.39英寸)、約 235.9萬畫素OLED眼感應觀景器
・約8.1cm(約3.2英寸)、約92.1萬畫素可翻轉TFT LCD螢幕
・支援直觀操作的對焦模式選擇器和控制環
・支援4K超高畫質30p或25p視訊錄製
・支援RAW(NRW)格式
・提供配件介面和熱靴
・提供外置麥克風介面

尼康公司隆重宣佈推出全新 COOLPIX P1000,將超遠攝的清晰度與影像品質提升至新水平!全新型號結合強勁拍攝效能、優質亮麗影像、125 倍光學變焦及強化操作性能,使用體驗更簡便自如,勢必成為高倍率變焦相機的矚目新作。



尼康將於光學領域上的知識及技術注入這款全新 COOLPIX 相機上,讓用戸掌握最強大的影像威力,於超遠攝領域中獨佔鰲頭,無論是拍攝飛鳥、野生動物,以至銀河天體皆游刃有餘,新型號的流暢操作性及高畫質度影像絕對令人難忘。

COOLPIX P1000 配備 125 倍光學變焦鏡頭,由相當於 24mm1 廣角位置起,一直覆蓋至相當於 3000mm1 超遠攝範圍(如啟用動態細緻變焦功能,變焦率更高達 250 倍2)。配合嶄新改良的 EXPEED 影像處理引擎及雙重偵測光學減震 (VR) 系統,呈獻非凡影像品質之餘,同時帶來相當於提升快門速度 5.0 級3 的減震效果,即使手持相機遠攝,影像依然銳利清晰。相機操作性能出眾,當中包括達到約 235.9 萬畫素的 OLED 電子觀景器、可用於手動調整對焦及變更白平衡設定的控制環,以及對焦模式選擇器,用戶握持相機之際,仍可轉換對焦模式。此外,相機支援 4K UHD/30p 及超級定時動畫拍攝,並有多款配件可供選購,令影像創作變得更多姿多彩。

COOLPIX P1000 主要功能

•近拍特寫,游刃自如:無論是行蹤莫測的水獺,還是動作靈敏的飛鷹,拍攝野外生態往往引人入勝,惟攝影師必須與主體保持恰當距離,方可在不騷擾生態的大前提下拍得心儀畫面。COOLPIX P1000 配備 125 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可覆蓋 24mm 廣角至 3000mm 超遠攝焦距範圍,既可拉近主體,又不破壞之間的安全距離;此外,鏡頭採用了超級 ED 鏡片及 ED 鏡片,可有效補償色差,鏡頭在全段變焦範圍內皆可呈現高畫質度銳利影像!



•尋覓清晰影像:在約 235.9 萬畫素的高畫質度 OLED 電子觀景器中,主體顯得特別銳利清晰!COOLPIX P1000 的電子觀景器效果出眾,能以約 0.68 倍的放大比率(相當於 35mm [135] 格式)清晰顯示眼前景像,即使室外光線耀眼,仍能看清一切,輕鬆構圖及撥放影像。為進一步提升影像清晰度,相機還配備了雙重偵測光學減震 (VR) 系統,提供相當於提升快門速度 5.0 級的減震效果,超遠攝拍攝更無後顧之憂。相機一方面處理來自角速感應器的數據,另一方面計算來自影像本身的資料,然後對相機抖動作出精確的補償,令手持拍攝效果更臻完美。



COOLPIX P1000 亦支援拍攝 4K UHD/30p 動畫,而 4K UHD 格式動畫的任何一格影像亦可儲存為靜態影像,隨時留住連拍靜態影像時無法定格的珍貴時刻。



•簡便操作,人人合用:相機配備了深廣的手柄設計,讓握持更牢固,令手持拍攝更為穩定。相機操作性能優越,當中包括對焦模式選擇器,可在鎖定焦點後變更對焦模式;而特設的控制環則可調整白平衡及手動對焦等設定。



這款 COOLPIX 相機亦配備了配件終端及配件插座,支援尼康 Speedlight 外置閃光燈及一系列尼康配件,進一步開拓創作潛能。而於一系列兼容於 P1000 的配件當中,藍牙遙控器 ML-L7 就能夠有效避免按下快門時造成相機抖動,令超遠攝流程更精確流暢。
其他功能

 

• 配備 3.2 吋 TFT LCD 多角度螢幕
• 支援 Nikon 獨家 NRW (RAW) 格式
• 配備 COOLPIX Picture Control
• 配備創意模式,輕鬆透過影像表達巧思
• 可拍攝超級定時動畫及間隔定時動畫
• 支援 SnapBridge,可透過智慧裝置遙控相機,及自動將相片傳送至智慧裝置

 

 Timelapse sample video 延時攝影樣本


1 相等於 35mm [135] 格式中焦距。
2 於最大的影像大小。最大變焦率因應影像大小而有所不同。動態細緻變焦所標示的變焦率乃結合最廣角位置光學變焦及數位變焦比率計算而得。
3 以 CIPA 標準於約 350mm(相當於 35mm [135] 格式焦距)位置測量。

商品名稱(公司、產品、服務等)乃其各自所屬持有人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發布時間:2018年7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