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路12G-SDI輸入,均設有自動再同步、格式和格率轉換功能。

Teranex x 8

全面的輸入格式轉換

每路12G-SDI輸入都帶有獨立的Teranex低延遲格式轉換器,可實現不同的HD或Ultra HD電視格式輸入組合。輸入可以被轉換為切換台的格式,並結合輸入再同步功能,連接信號後就能立即開始使用!

搭載有全方位新一代ATEM Advanced Chroma Keyer高級去背合成

可通過螢幕實現控制,能對局部色彩進行選取並採樣,對前景、背景和邊緣調整控制,並且配有用於抑制溢出和光暈的色度修正工具。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可提供無比乾淨的去背進行藍綠幕操作,實現專業廣播級畫面合成

 

內建專業級Fairlight混音台。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為每路輸入上均設置了獨立的6頻段參數型均衡器band parametric equalizers。

每路輸入配備了包括擴展器expander/門控gate、壓縮器 compressor和限制器 limiter在內的動態處理器。

 

 

 

ATEM Television Studio Pro 4K 重點功能一覽

廣播級導播機和專業硬體控制面板。
8路12G-SDI輸入,均設有自動再同步、格式和格率轉換功能。
支援HD和高達2160p 59.94的Ultra HD在內的所有視訊格式。
1個內建多畫面分割用於8個訊號源,以及預覽和節目輸出。
內建媒體池可存儲90張Ultra HD、360張1080HD或1440張720HD圖片。
內建2D DVE帶邊框和陰影。
轉場特技包括硬切、混合、浸入以及SMPTE劃像等。
1個upstream keyers,包括色度鍵控和2個downstream keyers。
1路輔助輸出,設有相對應的輔助輸出按鈕以及LCD螢幕用於監看。
內建混音台可混合所有視訊輸出上的內嵌音訊,也能混合獨立音頻輸入。
平衡XLR立體聲類比音訊輸入。
內部訊號源包括黑場、彩條、兩個顏色底圖產生器以及2路媒體播放器輸出。
乙太網接口用於連接電腦。
附贈相容Mac和Windows的軟體控制面板。
相容所有ATEM Broadcast Control Panel硬體控制面板。
黑場和HD三電平同步鎖相輸入,可集成到大型系統

 

 

 發布時間:2018年5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