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ure Mist Black/White Cinema Mist Filters 黑柔白柔電影濾鏡,自然主義之利器

 

 

從古典主義繪畫中的希臘女神

到好萊塢電影工業的夢幻繆斯

散發著淡淡柔光的女性形象

始終令人心馳神往

NiSi耐司黑柔、白柔電影濾鏡

助力打造理想的畫面效果

NiSi新品-黑柔/白柔電影濾鏡

檔位選擇:1,1/2,1/4,1/8(4檔可供選擇)

尺寸規格:4″*5.65″和6.6″*6.6″

 

NiSi黑白柔電影濾鏡測試人像部分

 

NiSi耐司ALLURE MIST WHITE FILTERS白柔鏡對於高光部分的反差處理的淋漓盡致,隨著攝像設備銳度的提高,有時需要減低部分高光的反差,使畫面更佳油潤美化。這時白柔鏡就會派上大用場。

NiSi耐司ALLURE MIST BLACK FILTER黑柔鏡對於高光有柔化作用,更突出的性能體現在對暗部細節的提升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柔化高光部分,使高光周圍出現光暈,產生珍珠光澤般的效果。

 

NiSi耐司ALLURE MIST WHITE FILTER白柔

柔光鏡主要的效果都是為了柔和畫面,因畫面過度銳利,或者有效減少拍攝演員面部的一些皺紋和斑點。柔化了女演員面部細節的光線效果,但同時保持了人物的頭髮和眼睛的細節及清晰度。

 

NiSi耐司ALLURE MIST BLACK FILTER黑柔

黑柔和白柔在人像拍攝中也有著重要作用,是電影拍攝必備濾鏡,對於人臉的柔化及美化都有極大改進,可柔化人體肌膚的皺紋、斑點、毛孔等,愈加細膩豐潤,唯美朦朧的電影效果輕鬆擁有。

優秀的白柔及黑柔鏡片是不對色溫產生影響,使用昏暗的場景有著朦朧的年代感會很好營造場景的氣氛。濾鏡可以幫助捕獲更廣泛的視覺資訊,而不必犧牲後期處理時影像的效果。

 發布時間:2018年5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