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nex Minis助力日本Naked有限公司打造可親身體驗的藝術項目«TOKYO ART CITY by NAKED»展

   

2017年10月12日,日本東京: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總部位於日本東京的創意公司Naked,在所承辦的現代藝術項目‘TOKYO ART CITY by NAKED’活動中使用了多台Teranex Mini系列設備,包括Teranex Mini HDMI to SDI-12G、Teanex Mini 12G-SDI to Quad SDI和Micro Converter SDI to HDMI等。同時也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為該活動的市場宣傳視訊進行調色。

作為一家製作公司,Naked一直快速拓展創意製作範圍,包括各種各樣的傳媒和藝術類型,如電影、廣告、電視以及裝置藝術展。尤其是使用立體投影映射這種最新技術的空間製作廣受好評。其中一個著名的專案是2012年舉辦的3D投影秀‘TOKYO HIKARI VISION’,他們使用東京車站的紅磚瓦建築作為立體投影秀的投影牆,僅僅兩天就吸引了大約18,000名參觀者。

Naked公司的新項目‘TOKYO ART CITY by NAKED’通過比例模型以及100多台投影機重現了東京主要地區的風貌,包括涉谷區和新宿區,現場還有LED燈光秀、音樂、特效以及舞團SUMRIZE的表演。

這個專案的工作流程使用了許多Blackmagic Design公司的產品,包括Teranex Mini HDMI to SDI 12G、Teranex Mini 12G-SDI to Quad SDI和Teranex Mini SDI to HDMI,從而實現從10台控制投影機的電腦分別發送視訊信號到不同的投影機。

這些電腦的輸出內容被發送到8個Teranex Mini HDMI to SDI 12G,然後連接到8個Teranex Mini 12G-SDI to Quad SDI。充分利用支持4K的Teranex Mini、可以發送4個單獨的高畫質視訊信號,進而支援它們從設備中發送更多信號。此外,Naked公司需要從控制室遠距離發送信號到投影機,因此他們選用了Teranex Mini SDI to HDMI轉換器。Teranex Mini 12G-SDI to Quad-SDI的每個輸出通過20m SDI線纜被連接到Micro Converter SDI to HDMI,之後將其轉換成HDMI,以便發送信號到投影機的HDMI輸入上。使用SDI線纜可確保長距離間信號的穩定發送。

Naked公司負責該專案技術部分的中村文吾說:我們一直都在使用Blackmagic公司的產品,比如DaVinci Resolve,因此對他們研發的設備總是很放心。此外,如果我們使用其他公司的設備來製作同樣的專案,成本則會增加得多。由於Blackmagic公司的設備價格十分親民,我們才能夠添置更多設備。

中村繼續說:以前,從一台電腦發送的輸出數量有限。不過,使用Teranex Mini 12G-SDI to Quad SDI後,我們可以發送的輸出數量提高了4倍,這使我們可以擴展創意能力。這是使用Teranex Mini Converter的最大優勢。如果使用多台電腦來輸出視訊信號,將會更難控制它們。因此,使用的電腦數量越少越好。

另外,Teranex Mini HDMI to SDI 12G和Teranex Mini 12G to Quad SDI與Teranex Mini Smart Panel智慧前面板搭配使用。結合使用Smart Panel智慧前面板,我可以輕鬆地檢查Teranex Minis上的視訊,這樣操作起來非常順利。同樣,如果在傳輸過程中出現任何問題,也能夠很容易地查找到根本原因,這對於整個製作流程至關重要。

Blackmagic Teranex Mini HDMI to SDI 12G、Teranex Mini 12G-SDI to Quad SDI、Micro Converter SDI to HDMI、DaVinci Resolve Studio

 發布時間:2017年10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