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發佈針對無反光鏡中片幅數位相機GFX 50S的全新G接頭鏡頭路線圖

FUJIFILM株式會社發佈針對無反中片幅數位相機GFX 50S 的全新G接頭鏡頭路線圖。與此同時,長焦定焦鏡頭和增倍鏡的基本規格內容也同時公佈。

<鏡頭主要規格> 

1、長焦定焦鏡頭GF250mmF4 R LM OIS WR 

      GF250mmF4 R LM OIS WR是一款長焦定焦鏡頭,焦距為198mm(等效35mm格式),最大光圈F4,拍攝肖像及風景照片可呈現出美麗的虛化效果。

2、增倍鏡GF1.4X TC WR 

      GF1.4X TC WR是一款可使焦距增加1.4倍的高性能增倍鏡。搭配GF250mmf4 R LM OIS WR使用時可將其焦距擴展至350mm(相當於277mm在35mm格式)。

GF系列鏡頭擁有出色的影像品質,它融合了FUJIFILM的卓越光學研發技術,具備豐富的色調再現能力和超高解析度。這些鏡頭以極高標準的設計理念來滿足攝影師的影像追求,能充分發揮比全尺寸35mm感測器大約1.7倍的GFX系列 中片幅感測器的性能。該鏡頭可以實現與FUJIFILM獨特色彩再現技術相結合的最佳影像表現。作為GFX系列的第一台相機,FUJIFILM GFX 50S以及GF鏡頭憑藉其卓越的性能表現,自2017年2月發佈起,就已經在專業攝影師和攝影發燒友中廣受關注和流行。

隨著 GF250mmF4 R LM OIS WR和GF1.4X TC WR 這兩支鏡頭的加入,GF系列鏡頭將覆蓋長焦範圍以滿足用戶的更多需求。GF鏡頭也將擴展到共八支鏡頭,覆蓋從18mm-277mm(等效35mm規格)。FUJIFILM也將繼續致力於研發GFX系列以滿足更多的攝影樂趣。

 發布時間:2017年9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