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戶外冒險而設︰COOLPIX-W300 隨您踏上冒險旅程

具備約30米防水,防震(耐衝擊約2.4米),防寒-10°C,以及防塵性能
明亮的24mm廣角(35mm[135]格式相當值)f/2.8尼克爾鏡頭
約1,605萬有效畫素CMOS感測器,搭載5倍光學變焦
靜態照片和動畫均提供VR減震
4K超高畫質30p動畫錄製
便於訪問的指南針和時鐘
方便的LED燈可當閃光燈使用 時尚的設計

全新Nikon COOLPIX 輕便相機,防水效能深至 30 米,能承受從 2.4 米高處跌落的衝擊力,可抵禦低至 -10°C 的寒冷天氣,有效防塵,強韌無懼,伴您經歷令人熱血沸騰的冒險旅程

Nikon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推出全新 COOLPIX W300 輕便數位相機。全新 COOLPIX W300 效能強勁,而且堅固強韌,無論在外型或功能上都表現更出色,防水效能深至 30 米,能承受從 2.4 米高處墮下的衝擊力,更配備 4K UHD 動畫拍攝功能。



W300 外型輕巧耐用,功能齊備,大小剛好可放在背包内。相機具備防水、防撞、防塵及防寒效能,伴您上山下海,無懼險峻環境,隨時用靜態影像或 4K UHD 影片記錄冒險時刻。

COOLPIX W300 主要功能

•可靠的海陸拍檔︰ 如果您擁有與 PADI 進階開放水域潛水員執照同等的休閒潛水員執照,那 W300 就可以無需加裝防水殼,即可伴您潛入 30 米深水底,用相片或影片捕捉魅力非凡的海洋生態,帶來無窮驚喜。相機的防撞性能於上代型號 COOLPIX AW130 推出時已廣受歡迎,經改良後,新型號更可承受從 2.4 米高處跌落的撞擊力。相機強韌的機身經過精心設計,除可以抵禦 −10°C 的低溫外,亦可阻擋灰塵和細沙進入,讓您在沙灘、古堡小道或高山上,也能無後顧之憂,盡情享樂。


相機配備 5 倍光學變焦Nikkor 鏡頭,覆蓋 24mm 廣角至 120mm 望遠變焦範圍1,最大光圈 f/2.8,並配有動態細緻變焦 (Dynamic Fine Zoom)2,支援高達約 10 倍變焦功能。W300 配備有效畫素約 1,600 萬3的背照式 CMOS 影像感應器及高效減震 (VR) 功能,有效減低相機震動或主體移動所引起的模糊現象,無論在水底或在戶外活動,都能為您捕捉更加艷麗奪目的清晰影像。

•重現戶外動態︰攀上山頂欣賞壯觀日出,或坐在營火旁靜看星空,W300 都能以 4K UHD (3840×2160)/30p 動畫格式為您一一記錄下來。當您深入水底,或面對不同的光源環境時,可以運用 AE 鎖定功能鎖定曝光,您只需專注於畫面構圖,無需擔心曝光效果。W300 更同時配備微時動畫和超級定時動畫攝錄功能。

•為冒險家而設的工具︰相機外型設計時尚,於城市到處遊走時能輕易成為焦點。手柄和快門釋放按鍵經過改良,令 COOLPIX W300 操作更得心應手,即使戴上手套也不成問題。相機亦配備全新的 LED 燈按鍵,當您準備在昏暗環境中拍攝照片或攝錄動畫時,可以用作後備光源,方便易用。

全新即時資訊功能令您的戶外活動體驗更加豐富,只需輕按機身側的工具按鍵,即可顯示位置數據及高度(水深)4等資料,高度或水深紀錄更可以圖表形式顯示。此外,您可以在拍攝相片或攝錄動畫後,加入已確認的位置數據。

其他功能︰

•支援 SnapBridge 功能,可讓您輕鬆將影像上載至社交媒體
•預先對焦和目標尋找自動對焦功能令拍攝更加輕鬆流暢
•多種場景模式可供選擇,相機會自動套用合適的設定
•創意模式讓您可輕易創造理想影像效果
•備有迷彩、橙色、黃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1 相等於在 35mm [135] 格式中的焦距。
2 動態細緻變焦倍率為最廣角光學變焦位置與數位變焦的整合比率。
3 或會因影像處理過程而減低。
4 需選用「水底」場景模式、又或相機在「自動」模式下自動辨識其位於水底時適用。



發售詳情

COOLPIX W300 將於 2017 年 6 月上市。

 發布時間:2017年5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