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化設計 緊湊的設計桌面機架兩相宜!

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導播台設計優雅緊湊,擁有與其他ATEM切換台同樣高品質的廣播級功能,您通過前面板即可全面掌控!基於Teranex Mini的設計可以單獨作為桌面機使用,也可以安裝在Teranex Mini Rack Shelf機架上。因為它只占⅔的機架空間,還有剩餘空間放置其他設備。擁有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您將獲得比其他製作切換台更多的創意功能,而小巧的設計使您能夠隨身攜帶!

前面板控制 用前面板直接控制切換台

您不需要任何額外的硬體或電腦來操作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切換台,只需要前面板就可以直接掌控!通過高品質的發光按鈕、明亮的LCD螢幕和旋鈕,您可以使用切換台的所有功能。您將獲得源按鈕,節目和預監輸出,硬切,媒體池,漸黑,音頻,輔助輸出等眾多精彩功能!甚至可以通過前面板添加特效和圖形,創建畫中畫效果!

輸入按鈕

切換台共配有4個HDMI和4個SDI輸入按鈕,最多能夠連接8台攝影機、電腦、遊戲機或其他信號源。所有輸入均可以在NTSC/PAL和720p,1080i和1080p HD格式之間轉換,最高可達1080p60!

音頻控制

切換台的前面板為每個輸入配有兩個按鈕和音頻表顯示。ON按鈕可用來向節目添加任何信號源的音頻,即使另一個視訊源正在直播也可執行這一操作。您在不同源之間切換時,AFV按鈕能夠讓音頻緊跟視訊。

https://www.blackmagicdesign.com/images/products/atemtelevisionstudiohd/design/buttons-lg.jpg

downstream keyers

DSK 1 MIX按鈕可使用帶Alpha通道的圖形在源視訊上去背,獲得細膩平滑的去背效果。

漸黑

FTB(漸黑)按鈕適合在節目的開始和結束使用,因為該功能可以使所有視訊淡入黑場。

媒體播放器

MP1和MP2按鈕用於調取媒體池中存儲的影像檔,使您能夠在靜格和源視訊之間迅速切換。

CUT和AUTO

CUT按鈕用來在源之間進行乾淨俐落的切換,而AUTO按鈕用來實現轉場過渡切換。

明亮的LCD螢幕

監看視訊、音頻電平,以及當前調整的音頻電平。LCD也配有針對所有切換台設置的選單。

功能表按鈕和旋鈕

旋鈕控制、功能表和設置按鈕與LCD螢幕協同作業,能幫助您快速設置切換台、調取媒體池中的影像、設置輔助輸出、使用轉場和特效等許多功能。

眾多專業介面 連接播出系統或消費級攝影機

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使用的是業界標準的BNC介面和XLR介面,可分別用於SDI視訊和類比音頻輸入。它能為您提供可靠穩定的廣播級優質介面,確保信號品質,經久耐用。 此外,它還內建相容消費級攝影機和電腦使用的HDMI介面,因此您無需購買笨重的外接轉換器。乙太網介面能夠實現遠端軟體控制和硬體控制器連接,同時您將 獲得RS-422錄影機控制和內建IEC供電系統。

輸入介面

切換台共配有4個HDMI和4個SDI輸入介面,最多能夠連接8台攝影機、電腦、遊戲機或其他信號源。所有輸入均可以在NTSC/PAL和720p,1080i和1080p HD格式之間轉換,最高可達1080p60!

HDMI輸入

4個HDMI輸入使您能夠連接使用幾乎任何消費級HD或單眼相機,也能連接電腦,甚至遊戲機。

SDI輸入

四個3G-SDI輸入均為多速率,所以相容一切專業SD和HD廣播級攝影機,比HDMI距離更長。

乙太網

用於連接電腦或硬體控制面板。

RS-422

支援PTZ攝影機控制或GVG協定切換台遠端控制。

Talkback Outputs 對講輸出

四個3G-SDI節目返送信號將對講、Tally和攝影機控制資訊送回專業攝影機。同時,對講輸出擁有混音消除功能。

AUX 輔助輸出

通過獨立的SDI輸出,您可以連接視訊投影機或錄影機,任何切換台源信號,甚至用來錄製母版的不帶任何圖文疊加資訊的純畫面信號。

Multi View輸出

SDI和HDMI多畫面分割輸出使您在一個螢幕上同時看到所有源、預監、節目輸出、標籤、音頻表等資訊。

Reference Input同步輸入

SDI同步輸入用於將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與大型播出系統同步。

Program Output節目輸出

主SDI節目輸出用於發送現場節目到監視器、錄影機、流媒體處理器或複製機等設備。

音頻輸入

兩個XLR音頻輸入使您連接平衡或非平衡的模擬源。

電源

內建100-240V供電,配有全球相容的標準IEC介面。

 

革命性的模組設計

僅占2/3機架空間,可與其他設備共同安裝。

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寬11英寸,僅占2/3個機架單元!您有足夠的空間在旁邊自定義安裝其他設備。比如Teranex Mini converters、HyperDeck Studio Mini、Blackmagic Web Presenter及更多!

HyperDeck Studio Mini

HyperDeck Studio Mini使用與錄製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的最終節目輸出。您甚至可以用它作為源信號,為切換台提供填充和去背圖文,或者當做攝影機的ISO錄影機來使用。

瞭解詳情 >

 

Blackmagic Web Presenter

Blackmagic Web Presenter擷取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的SDI節目輸出,讓您通過YouTube Live和Facebook Live等平臺播放直播節目。

瞭解詳情 >

 

Teranex Mini SDI Distribution 12G

與Teranex Mini Distribution 12G共同使用時,您可以將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中的SDI節目或輔助輸出發送到錄影機、投影機、甚至舞臺上的大型數位顯示器等多種設備。

瞭解詳情 >

 

Teranex Mini Rack Shelf

擁有輕量化設計的機箱,可在機架上並排安裝3台Teranex Mini,僅占1RU空間,十分適合用於航空箱或設備機架。

ATEM 1 M/E Broadcast Panel

用於ATEM現場製作切換台的控制面板。支持所有ATEM切換台。

 

 

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原機型

ATEM Television Studio

具備廣播級品質的經濟型製作切換台,讓SD和HD實況電視節目倍增創意。

 發布時間:2017年3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