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中三元!Plustek三項產品 榮獲25屆台灣精品獎


台灣精品獎認可Plustek ePhoto Z300、eScan A250及NVR Slim Series產品研發、設計、和品質表現卓越

台灣台北 –精益科技-影像擷取掃描器製造商,今日宣布旗下三項產品 Plustek ePhoto Z300 、 eScan A250 及 NVR Slim Series 同時榮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

台灣精品獎創立於1992年,其台灣精品標誌為中華民國經濟部表彰台灣優質產品使用之證明標章,廣為國際認可,在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註冊推廣,代表台灣廠商經過台灣精品委員會的專家學者評定,其產品在研發能力、設計創新、品質控管、行銷精準度等面向表現卓越。

Plustek (精益科技)在掃描器市場經營已經超過三十年,其核心技術包括影像擷取、數位影像處理、檔案傳送儲存和管理應用,已奠定雄厚的研發實力,多年來,精益科技持續聆聽市場的聲音,開發多樣化產品協助企業精簡作業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深獲各界好評並獲得25屆台灣精品獎肯定。

Plustek ePhoto 相片達人掃描器 專為一般個人或是小型工作室族群所設計,造型時尚輕巧、節能環保,操作簡易又經濟實惠,搭載智慧影像處理技術,自動影像裁切、自動校正影像偏斜與色彩平衡,只需將照片或各式文件擺放到掃描輸入口立即自動進行掃描。無須任何設定或調整,每個人都可以輕輕鬆鬆將照片或是精彩回憶分享到社群網路。掃描文件檔案可儲存為可搜式PDF,方便後續搜尋與應用所需,是個人與SOHO族的多功能掃描助手。

精益科技推出的Plustek eScan A250是一台專為中小型辦公室設計的雲端智慧掃描器,它免接電腦、不需安裝即可使用,是台真正All‐In‐One掃描器。不僅如此,Plustek eScan更擁有超大7吋觸控螢幕面板,掃描後輕鬆預覽、直接編輯影像。更重要的關鍵特點是其直覺式的使用者介面,不須學習即能輕鬆上手,只要3步驟就可以完成掃描。Plustek eScan可透過網路,將您的文件傳送到多種不同的行動裝置及雲端平台。若傳送至PC,可使用ABBYY文字辨識軟體,將您的影像檔案進行文字識別處理後,儲存成為「可搜式PDF」。

Slim NVR系列是專業與設計感兼備的工業網路監控錄放影機,適合安裝於持續高溫又惡劣的工作環境下。無風扇設計,特殊高強度鋁擠合金材質容易散熱;搭配陽極處理達到抗腐與抗鏽效果,即使安裝於戶外陽光曝曬的悶熱環境下,也無須擔心會有任何損壞,是嵌入式工業級的最佳網路監控錄放影機。


Picture credits: Plustek eScan , Network-Document Scanner with mediDOK ScanApp

Picture credits: Plustek ePhoto Z300, Photo- and Document Scanner

Picture credits: Plustek OpticFilm 135, 35mm Film ScannerPicture

Picture credits: Plustek SmartOffice PS30D, Document Scanner for WorkgroupsSeite

 

資料來源:Plustek新聞稿

 

關於精益科技(Plustek)

精益科技為全球領導影像與網路通訊解決方案廠商,專為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客戶提供多項高品質掃描器、監控設備與文件檔案管理伺服器等解決方案。一直以來,精益科技致力於追求創新,並以極為嚴峻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精進。也因為秉持這樣的信念,精益科技得以持續成長發展,成為世界最大的影像與網路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精益科技遍佈全球的眾多銷售據點與支援網絡,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異的工程技術與即時生產服務。如此完善的支援體系正是驅動精益科技在市場上不斷推出創新產品、並提供高品質的售後服務的最大動力。

 發布時間:2017年2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