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Blackmagic Duplicator 1.0.2軟體升級

本次更新加強了與最新H.265播放設備的相容性及性能!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最新Blackmagic Duplicator 1.0.2軟體升級,該版本顯著增強了最新播放設備上H.265檔的表現性能。自4月份發佈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以來,市面上推出了一些新款H.265播放設備,用戶們也提供了關於H.265檔播放性能方面的回饋。我們根據這一回饋改進了Blackmagic Duplicator 4K的編解碼器,並且通過這次軟體升級將這一改進提供給所有Blackmagic Duplicator 4K用戶。

Blackmagic Design公司網站現已提供Blackmagic Duplicator 1.0.2升級軟體免費下載。

自 發佈以來,Blackmagic Duplicator 4K為現場製作提供了一種簡便卻產生效益的方法,因此客戶們反應非常熱烈。本次升級根據客戶們的直接回饋所設計,對H.265硬體編解碼器進行了多項改進,即使在更低的比特率下依然可以看到無比精美的視訊。同時,升級後可獲得前所未有的MP4檔相容性,從而可在更多播放設備上運行。這些改進使得客戶們可使用較慢速的電腦以及更廣泛的4K電視機型號來播放高格率Ultra HD H.265文件。

此外,Blackmagic Duplicator 1.0.2版軟體還提高了所有記錄時,特別是長記錄和採用合併記錄功能記錄多個檔時的視音頻同步問題。本次軟體還減少了檢測新視訊輸入信號時的延遲,因此開始記錄的過程更加迅速。當多台複製機菊鏈式連接在一起用於一次性記錄超過25個副本組合時,用戶還將獲得複製機間的更佳通信。

Blackmagic Duplicator 1.0.2版軟體更新還將使得視訊製作人直接在活動現場向客戶記錄、複製、發佈和銷售Ultra HD內容的過程更加容易。

用戶們非常喜歡最新的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並已經向Blackmagic Design工程師們直接提供了回饋,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Blackmagic Duplicator 1.0.2版軟體升級非常的棒,它使得客戶們生成的MP4檔可相容更多大尺寸螢幕電視機、電腦以及其他各種播放設備。Blackmagic Duplicator 4K為電視錄影製作人提供了一種構建和包裝視訊內容的方法,不論是學校演出、婚禮現場、樂隊表演、商業會議或是其他場合,他們都可以在這些活動之後立即發佈內容。如今在活動結束後就可以在現場以HD或Ultra HD格式複製記錄並銷售給迫不及待的家長、粉絲、或是活動觀眾!這對於客戶和節目製作商來說都絕對是雙贏的局面!

關於Blackmagic Duplicator 4K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可以在價格經濟的SD卡上記錄Ultra HD內容因此在活動結束當場便可將節目分發給來賓。它配備可同時在25張SD卡上記錄的錄影機、多速率12G-SDI介面和H.265即時編碼器,是在最新4K電視機及Windows 10電腦上觀看Ultra HD內容的最佳途徑。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能讓內容發佈商抓住絕佳商機,在活動結束現場立即將多份拷貝銷售給意猶未盡的觀眾,從而為商家創造更多效益。現在,客戶可以把視訊內容第一時間出售給即將離場的樂迷、觀看孩子演出的家長、體育賽事、會議和銷售研討會等各類場合。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採用的是H.265視訊編碼技術,這類編碼是Ultra HD內容交付的新標準,記錄下來的檔都會以開放檔格式保存到SD卡上。複製機自帶的H.265即時硬體編碼器可獲得無比驚豔的Ultra HD視訊影像,而且最高格率可達2160p60。與之前的H.264編碼相比,H.265編碼的視訊畫質更高、檔更小碼流更低,因此可以在標準SD卡存儲介質上實現影像內容撥放。有了H.265編碼,Ultra HD內容的尺寸並不比採用H.264編碼的HD檔大很多。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將25個SD卡錄影機整合到1RU機身之中,可使用常規標準SD卡進行記錄,這類存儲介質易於購得、纖薄小巧、價格經濟而且讀寫快速。SD卡可存儲 SD、HD及高達2160p60的Ultra HD視訊,並相容Windows 10電腦系統。使用USB讀卡器後,SD卡還能直接連接到大多數消費級Ultra HD電視機上就可立即播放視訊。

此外,Blackmagic Duplicator 4K還自帶H.265編碼器,可輕鬆將長達一小時的Ultra HD影像內容存儲到經濟實惠的8GB SD卡上,因此十分高效。SD卡可以添加標籤加以識別,並且完全可以重複使用,因此未售出的SD卡還可用於下一次的活動錄製。這類存儲卡與藍光等基於專有光碟的格式不同,您無需為其購買慢速且昂貴的播放器。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是迄今最便捷、最相容的經濟型Ultra HD內容發佈方案。

它的前面板控制採用大道至簡的設計理念,可通過極其快捷的步驟完成內容複製。前面板上分別設有記錄、停止、鎖定、合併、功能表以及遙控6個背光按鈕。其中鎖定按鈕可以防止您在活動過程中誤觸按鈕而意外中斷錄製,合併按鈕可將攝影機多次錄製的視訊內容無縫合並為一個檔。

這一全新革命性合併按鈕非常適合多地點多環節拍攝流程,比如涉及儀式和喜宴的婚慶視訊拍攝。使用合併記錄功能後,客戶在觀看整個節目時只需要播放一段影片即可,十分便捷。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搭載了先進的多速率12G-SDI介面,可以錄製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且最高可達2160p60。從事大型活動製作時,您可以通過SDI環通連接堆疊多台複製機,並通過RS-422錄機控制實現操控,從而將內容即時編碼並複製到任意數量的SD卡上。當第一台複製機開始或停止記錄時,其他複製機也會進行相同操作。它還設有一個光纖SFP介面,當在大型場地上工作,需要在設備間遠距離傳輸時還可以添加選配的SMPTE相容光纖SDI模組。當複製機部署在靠近產品的銷售區域時,為複製機添加光纖SDI將會非常有用,如此一來可以把握商機方便銷售。

  

Blackmagic Duplicator 4K主要特性:

可一次同時在25張SD卡上實現多卡記錄。
採用Ultra HD所用的即時H.265編碼技術。
設有12G-SDI輸入和環通輸出介面,及RS-422控制。
使用相容電腦和Ultra HD電視機的開放標準檔格式。
記錄所有SD、HD和Ultra HD格式且最高可達2160p60。
合併功能可將多個記錄合併為單個檔從而易於播放。
通過菊鏈式連接多台複製機可在無數張存儲卡上記錄。
簡便易用的前面板控制設有鎖定、記錄、合併、停止及遠端按鈕。
內建通用110V - 240V AC電源供應。

Blackmagic Design公司網站支援頁面現已提供Blackmagic Duplicator 1.0.2升級軟體免費下載

 發布時間:2016年7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