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到的示波器 測試設備

UltraScope為您提供了完備的視訊監看解決方案,能滿足筆記型電腦和機架式安裝系統,或者戶外場地便攜式工作的需要。UltraScope是進行精確國際標準廣播級監看的利器,非常適用於調色和視訊剪輯,還有現場活動中的多機位監看工作。 SmartScope Duo十分輕便,能安裝在轉播車和飛行箱中,實現極便攜的專業波形監看。當然有時在工作室中故意展示一些專業級示波器,也是讓您的客戶為專業技術驚歎不已的不錯做法!

調色

為視訊調色時,沒有什麼能比即時的RGB parade波形視圖更有用。RGB視圖會標示出影像中的紅、綠、藍電平,而紅綠藍波形會反映出調色時做出的調整。當您調整色彩電平時,會看到波形上下移動,從而能瞭解視訊是否平衡。 您可以觀察影像中相似細節上的紅、綠、藍波形,讓這些波形的高度保持一致,以便獲得相等的紅、綠、藍分量電平,實現色彩的白平衡。RGB Parade也是檢測非法電平的理想工具,可讓您查看影像的暗部、亮部和中間調。

品質控制

播出節目需要視訊和音頻電平都處於合法範圍內,以便提供最佳的影像和聲音品質。而用來檢查視訊電平的最佳工具之一就是波形示波器。UltraScope的複合視訊由SDI輸入合成。成千上萬的剪輯師和播出機構工程師都熟悉使用複合波形監視器,因為它能輕鬆簡單地分析視訊品質。 在工作室中安裝UltraScope和SmartScope Duo後您就能進行全面的品質控制,檢查播出母版的品質,使您永遠都不用擔心因為品質問題而被播出機構拒絕。UltraScope還包含自動錯誤檢測和日誌記錄功能!

視訊剪輯

進行剪輯時無需再憑空猜測!您可以使用UltraScope查看色彩,監看視訊電平,並確保音頻沒有限張!要是您正進行摳像合成,就需要匹配各個視訊層的黑電平,以確保無縫合成。波形示波器是完成這些工作的理想選擇,能顯示出合成影像中的黑電平。 在剪輯時讓音頻電平總處在您的控制中常常很難,音頻示波器採用了精準的VU表,您可在剪輯全程跟蹤查看音頻品質。示波器是讓您在剪輯時就能發現問題的理想解決方案,避免在剪輯後再出現問題!

現場工作

現場使用UltraScope示波器可確保您的攝影機設置在最佳水準。直方圖能顯示影像畫素從黑到白的分佈數量。您可以很容易看到限張問題,此時直方圖會出現被削切畫面。通過對攝影機的光圈和ISO感光度設置做出相應調整,您就能消除限張, 從而得到擁有最大對比度範圍的畫面。UltraScope非常適用於把演員添加到圖層之上的色度摳像工作,比如天氣預報。您現在就能使用廣播級精度的示波器讓鍵信號更加完美!

飛行箱

極其輕薄的SmartScope Duo是安裝在便攜式飛行箱,對視訊進行波形監看的理想選擇。您可根據現場工作的需要,選擇將它用於影像監看或波形監看。若您正監看節目信號,可把一塊螢幕設置為影像視圖,另一塊螢幕設置為音頻示波器,以便同時監看視訊和音頻。 SmartView Duo擁有流暢外觀設計,與其他監看設備,如新款Blackmagic Audio Monitor一同安裝在機架上時,看起來令人賞心悅目。它可安裝在緊湊型機架上,非常適合與Videohub矩陣和Blackmagic Design的ATEM系列現場製作切換台搭配使用。

轉播車

SmartScope Duo由於非常輕薄,可完美地安裝在轉播車上緊密的機架空間內。您能夠在轉播車上組建一面僅有幾英寸厚度的電視牆!SmartScope是現場製作混亂環境中的理想選擇,您可把它安裝在任意位置並同時使用監看功能和示波器。 您還可以為不同類型的現場製作變換示波器視圖,讓轉播車適用於各種場合。安裝SmartScope後每位攝影師也都能即時看到攝影機設置的拍攝結果。 SmartScope Duo也非常適合圖形製作人員使用,可用於創作即時圖形並讓製作人員即時看到是否有任何非法視訊電平!

多機位監看

當切換台連接多部攝影機時,SmartScope能讓您確定所有攝影機都設置正確,對焦完美且色彩一致!您可為所有攝影機安裝SmartScope Duo,並把它設置為影像監視器。在需要跟蹤查看攝影機設置時,您也可把SmartScope Duo的顯示畫面設定為直方圖或向量示波器。 SmartScope Duo的前面板看起來與SmartView Duo完全一致,即便有些螢幕選擇顯示示波器畫面,兩者在共同使用時也可組建外觀一致的電視牆。想像一面為所有攝影機和輸入信號組建的電視牆,同時能顯示一些輸入信號的技術測量畫面,會有多麼精彩。

機架式監看

SmartScope Duo非常適用於機架式專業監看,您可把左螢幕設定為波形示波器,再將右螢幕設定為向量示波器。SmartScope Duo與傳統機架式波形示波器和向量示波器效果一樣,但價格更低而且極其輕便!選擇了波形示波器和向量示波器視圖的SmartScope Duo可安裝 在SmartView HD下方,再與配備高品質音響的Blackmagic Audio Monitor搭配使用,就組成了完美的專業監看解決方案。將這套組合方案與矩陣輸出連接,您便能在自由切換信號源的同時監看信號品質!再添加一台 SmartScope Duo您便可增添直方圖和音頻示波器!

UltraScope系列

Blackmagic專業Pocket UltraScope示波器(USB3.0介面)(TVTEUS/USB3)
Pocket UltraScope示波器(USB3.0介面)

通過USB 3.0連接PC主機,可同時顯示6種示波器。

Blackmagic專業UltraScope示波器(PCIe介面)(TVTEUS/PCI)
Blackmagic專業UltraScope示波器(PCIe介面)

PCIe示波器卡,可同時顯示6種不同的示波器,相容Mac OS X和PC主機。

SmartScope Duo 4K

雙聯8吋3RU監視器,支持SDI/HD-SDI/3G-SDI/6G-SDI監看,內建示波器用於專業波形監看。

 發布時間:2016年7月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