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推出劃時代工作流程管理處理器「數位導演 Digital Director」全面控制。穩定可靠。快速設置且表現超凡。

全面控制。穩定可靠。快速設置且表現超凡。

Manfrotto 推出劃時代的工作流程管理處理器 ─ 「數位導演 (Digital Director)」。這是全球唯一獲得 Apple MFi ( Made for iPad ) 認証,可以連結相機及iPad之電子攝影配件。能夠全面協助傳統攝影、動態拍攝,革命性的開創了從改變相機設定至影像作品分享,都能全面控制的攝錄影工作流程新境界。作為一個工作流程管理平台,除了可以在iPad上即時更改拍攝設定、監視拍攝畫面外,更提供非常便捷的後期編輯管理功能:檢視、後製及相片管理,令攝影師能輕鬆掌控整個攝錄影的工作流程。

在 2015年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全美廣播電視展(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 Show/ NAB Show),Manfrotto Digital Director憑其出色的意念及功能,在眾多產品之中脫穎而出,榮獲最具創意產品大獎 (Most Innovative Product of NAB 2015),更加確認了業界及眾多攝影愛好者對本產品的認同及肯定。

數位導演 (Digital Director),是那些想讓攝影流程更具直覺性、更有效率的專業攝影師及影像創作者的理想夥伴。透過USB傳輸線將相機跟iPad串接,確保連接穩定可靠,不受外界無線訊號干擾,藉由專屬CPU(ARM® Cortex®-A8 微處理器)和專屬APP就可即時監控影像並控制相機設定。在iPad和相機之間,創建了全新的應用界面,實現了通過iPad來控制相機進行操作的概念。通過數位導演的遠程控制,也能夠讓使用者在取景困難的角度也可以自如地進行相機操作。不論是Canon或是Nikon系統的數位單眼相機都可以藉著運用數位導演 (Digital Director)及 iPad Air/ iPad Air2搭配組合使用。

>>產品三大特色<<

全面控制Canon/ Nikon DSLR

Digital Director內置ARM® Cortex®-A8微型中央處理器,用以處理相機及iPad之間溝通的訊號,令iPad配合專屬應用程式便能夠通過USB連接線操控相機。

穩定可靠

Digital Director 使用可靠的USB連接線連接 (最長可達10米)相機及iPad。

快速安裝及超凡表現

使用Lightning連接口連接iPad,內置Apple晶片,確保連結穩定。

>>產品詳細介紹<<

數位導演Digital Director的核心

Digital Director的核心,正是內置的ARM® Cortex®-A8微型中央處理器 (600Mhz 256MB DRAM) 及Apple認証的晶片。兩者配合處理相機及iPad之間溝通的訊號,令iPad配合專屬應用程式便能夠操控相機。

 

 

完全自由拍攝

Digital Director設計理念是令拍攝及攝錄更簡單。只需利用可長達10米的USB連接線連接,用家便可以在Canon或Nikon相機及iPad之間建立一個高速、可靠的連結。不但能在更大更高質素的顯示屏上即時處理拍攝設定及構圖,即使要把相機設定在刁鑽的拍攝角度,仍然可以在遠距離輕鬆控制相機進行拍攝工作。


▲低角度拍攝


▲直倒拍攝應用


▲高角度拍攝


▲配合電子穩定器應用


▲手動對焦拍攝

▲新聞媒體採訪應用

▲攝錄影(尤其在動態錄影時) 配合滑軌 (Slider) 應用

▲其他攝錄影應用

效率非凡的工作流程管理平台

能夠管理整個攝/錄影工作流程,從相機設定到分享影像作品。

數位導演Digital Director現有兼容性

管理整個工作流程,從設定相機到分享相片。

Digital Director - Camera Compatibility Chart 相機相容表

Manfrotto 作為全球影像配件領導品牌,一直致力推陳出新,為廣大攝影師及愛好者帶來更多專業攝影配件,協助拍出更多動人影像作品。為回應市場近年對電子攝影配件的熱烈需求,本次Manfrotto推出嶄新的突破性商品 ─ 數位導演 Digital Director,提供即時監控協助、超凡效率的後製管理,及攝/錄影工作流程的控制。除了擁有市場高指名度,更於今年的 2015 NAB 展會上榮獲「最具創新產品大獎」。未來Manfrotto將會繼續致力於滿足各攝影愛好者不同的需求,陸續推出更多極致創新的產品,領引跨越下一新視界。

 

 發布時間:2016年4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