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詮釋高解析度與完美散景 全新定義鏡頭影像標準 盡現精彩視界

影像創新領導者Sony再次吹響影像革命號角,重新定義鏡頭標準,因應消費者對於數位影像的多元需求,推出超越市場的全新G MasterTM系列全片幅鏡頭,完美結合前所未有的高解析度和絕美散景,成就所有攝影愛好者的理想影像。首波在台發表的是FE 24-70mm F2.8GM【SEL2470GM】標準變焦鏡,及FE 85mm F1.4GM【SEL85F14GM】中距望遠定焦鏡兩款。透過新研發的XA(極限非球面)鏡片元素以及散景模擬技術,G MasterTM系列全片幅鏡頭以驚人的高解析度和奶油般輕柔滑順的美麗散景,提供使用者靜態和動態影像更廣泛的創作空間;擁有精準快速的對焦表現、專業級的操作設計及防滴防塵規格,Sony以更進化的高標準設計,滿足專業攝影師使用需求,影像優異表現更勝以往!


XA(極限非球面)鏡片元素關鍵技術領航 重新定義鏡頭標準

  全新G MasterTM 系列全片幅鏡頭的關鍵技術在於XA(極限非球面)鏡片元素,創新的製造技術,控制在 0.01 微米下的極致表面精準度,實現高解析度與絕美散景的完美平衡。其中,Sony 原創的奈米 AR 塗層技術,能使光線正確傳導,有效抑制造成炫光與鬼影的反光,顯著改善清晰度、對比度以及整體影像畫質;ED(低色散) 鏡片和Super ED(超級低色散)鏡片則能夠大張改善任何色差現象,並且在大光圈設定之下,仍然能為影像提供優越的對比度。Sony以不妥協的光學設計,為用戶忠實傳遞創作概念,全方位擴展影像藝術表現。

專業貼心設計 拍攝得心應手 無往不利

  全新G MasterTM系列全片幅鏡頭,在鏡頭設計上也展現出專業操控與可靠性兼具的旗艦規格與質感。 AF/MF對焦模式轉換和對焦固定按鈕,增加了手動控制的便利性,橡膠材質的對焦和變焦環便於在寒冷環境下控制;遮光罩釋放鈕和變焦鎖定,則可防止遮光罩意外脫落和調整時的鏡筒伸縮;全新防滴防塵設計 更為拍攝工作多添加了一層保護和可靠性。

FE 24-70mm F2.8GM 完美體現標準變焦鏡的終極解析度

  全新G MasterTM FE 24-70mm F2.8GM 【SEL2470GM】全片幅F2.8恆定大光圈的標準變焦鏡頭,可滿足尋求高解析影像的專業攝影師拍攝人像、旅行和紀實攝影等多元題材的最佳選用鏡頭。其光學結構包含三片非球面鏡片,其一為新研發之XA(極限非球面)鏡片元素,有效減低像差和扭曲變形,造就在全焦段與光圈範圍內,即使影像角落都能擁有超高解析度的表現!【SEL2470GM】使用ED低色散鏡片/Super ED超級低色散鏡片,不僅將色差最小化,且同時呈現高解析與自然順暢的散景!加上專業的奈米AR鍍膜,能防止攝影時鬼影耀光干擾,展現具備精湛清晰度和對比度的影像品質。

  【SEL2470GM】光圈由9片葉片設計而成,在最大光圈時可呈現迷人的散景。除此之外,更搭載DDSSM(直接驅動超音波馬達)對焦系統,能帶來更平順無聲的對焦過程,精準快速將大光圈鏡頭對焦到位,利於動靜態拍攝需求。

FE 85mm F1.4GM 人像拍攝首選望遠定焦鏡 高解析與絕美散景終極呈現

  另款矚目登場的G MasterTM FE 85mm F1.4GM【SEL85F14GM】全片幅望遠定焦鏡頭,能滿足專業攝影師拍攝人像的高標準,帶來超越想像的超高解析度和絕美散景。同樣搭載XA(極限非球面)鏡片元素並搭配三片ED低色散鏡片確保對焦區域可呈現清晰銳利的高解析品質,同時在背景離焦區域融入柔滑流暢的迷人散景;而奈米AR鍍膜,則能在逆光的環境下有效減少炫光和鬼影。

  全新鏡頭具備全新環形超音波馬達,透過強力動能可快速移動較重的對焦鏡片組,搭配雙位置感應器,使對焦更精準到位。

  【SEL85F14GM】更為首度採用11枚葉片圓形光圈設計的 α 鏡頭,能呈現近乎完美的圓形,創造前所未見的柔順夢幻散景。

  Sony全新推出G-MasterTM 系列FE 24-70mm F2.8GM【SEL2470GM】、FE 85mm F1.4GM【SEL85F14GM】建議售價分別為NT $ 67,980元、NT $ 53,980元,上市日期未定。

【完整規格表】

【SEL2470GM】 【SEL85F14GM】
鏡頭焦距 (使用35mm全片幅拍攝) 24-70mm 85mm
APS-C焦距換算 (使用APS片張拍攝) 36-105mm 127.5mm
最大放大倍率 0.24 x 0.12 x
最近對焦距離 0.38m AF:0.85m / MF:0.80m
濾鏡口徑 Φ82 mm Φ77 mm
尺寸 87.6 x 136 mm 89.5 x 107.5mm
重量(大約) 886g 820g
 發布時間:2016年3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