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富圖推出全新旋鎖190Go!三腳架。自2013年底發佈以來,第四代新190系列三腳架在市場上廣受好評,進一步鞏固了曼富圖品牌及190系列在腳架行業的標杆領導地位。在第四代190系列產品上所更新的快速強力扳鎖帥氣俐落的設計極大的提升了產品好感度;只需單手一動,便可瞬間打開腳架,而鎖定時也極其穩定。但隨著消費者需求的不斷發展,曼富圖也注意到了市場上部分用戶對於腳管旋鎖的三腳架需求。

為了能夠滿足這部分消費者的需求,曼富圖開發了全新的旋鎖三腳架190Go!

產品特點

曼富圖190GO!三腳架在秉承190系列扳鎖的優秀功能和特點的同時,全新的旋鎖設計令腳架更加緊湊,相比扳鎖版本,在閉合時,有4cm的縮減。另外,其整體重量也較扳鎖減輕了20%,從而能夠更好地滿足希望在旅行中攜帶一支承重較高但對於便攜性也有較強要求的用戶的需求。此外,在打開和閉合腳架時,旋鎖版本也同樣提供了便捷的操作。

作為曼富圖190系列的標誌性特點,90°橫置中軸同樣在曼富圖190Go!三腳架上得到了繼承。該功能操作十分方便,只需一隻手指,便可輕鬆完成水準橫置中軸。性能升級的同時,其便攜性亦顯著提升,新型90度橫置機構隱藏在頂部的鑄件內,巧妙地節省出為以前90度環所佔據的空間。具有了該功能,能否更方便地進行低角度設置,從而可以滿足多種拍攝角度的設置需求。

此外,190系列上升級的全新設計的腳管角度調節鎖操作也十分方便,擁有4個角度可供調整,讓各種創意拍攝角度成為可能。此外,可轉動的氣泡水準儀也免除了雲台鎖鈕的遮擋幹擾,可以輕鬆旋轉到最舒適的位置便於觀測。

另外,Easy Link介面能幫助固定LED、閃光燈及其他附件,從而更好地可以完成人像及微距等多種場合的拍攝。大膽創新同時兼顧消費者需求,這亦是曼富圖品牌"想像無限"(Imagine More)的最好體現。

腳架
參數
型號 MT190GOA4TB
重量 1.7kg
承重 7kg
最大高度(中軸升起) 146cm
最大高度(中軸放下) 122cm
最低高度 7cm
閉合長度 45cm
 發布時間:2015年7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