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蜘蛛降臨 德塔發佈Spyder5校色工具

德塔全新一代Spyder5校色工具

全新一代Spyder5系列校色工具的技術特點。Spyder5 ELITE紅蜘蛛校色工具可校正筆記型電腦螢幕、桌上型顯示器和投影工具,配備了全新開發的7色感測器,以及5種室內光源監測、多顯示器匹配,還有自定義圖片校色效果對比等功能,在校色的易用性和準確性上面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

極致精準。
超越完美。
Spyder5嶄新登場


全球色彩管理領導品牌 Datacolor Spyder隆重推出全新的 Spyder5 校色器。最新Spyder5校色器全新造型,更輕薄好攜帶、提升堅固耐用度並可適用所有螢幕。Datacolor全面升級Spyder獨家專利7色感光元件,色彩精準及色調回應更提高了55%,完美呈現精準亮、暗部細節及柔順漸層效果。

Spyder5螢幕校色器都可適用於各種螢幕,並可提供具參考價值的業界色彩基準。校正後,不僅讓顏色螢幕能夠精準顯示外,亮部及暗處的細節也都得以完美呈現。Datacolor Spyder5是由專業攝影師為攝影師量身訂製的精準色彩解決方案。唯有透過精準的螢幕色彩,攝影師才能正確地進行影像編輯,及獲得最真實的列印效果。

Spyder5Pro具備高度色彩準確性,推薦給攝影師及創意專業人員使用。Spyder5Pro內建室內環境光偵測,提供了多元而實用的校正設定、螢幕分析及校色前後分析等功能。

使用Spyder5ELITE,透過環境光偵測及可自由調整的Gamma、色溫及進階灰平衡,您將全面掌控NB、電腦及投影機的色彩管理設定,讓色彩極致精準。適合專業攝影師、工作室及完美主義者使用。Spyder5ELITE專業功能包含專家控制台、進階螢幕分析、投影機校色、個人化進階校色前後對比分析,都可讓您確保螢幕與輸出色彩一致,達到所見及所得的最高境界。

需要校色的5個理由


1. 不同螢幕都有其獨特的色彩演算及呈現方式
2. 螢幕影像色彩失真
3. 肉眼無法客觀
4. 列印結果與螢幕顯示不一致
5. 減少時間和成本的浪費


Spyder5EXPRESS

Datacolor專業Spyder5Express螢幕校色工具(入門組)

Spyder 5 EXPRESS是一種具有成本效益的工具,真正的攝影師尋求通過一個簡單的,互動的四個步驟指南一個易於使用的色彩精確度的解決方案。使用它之前和功能後,用戶可以評估使用專業的Datacolor公司合成影像校準結果。Spyder5EXPRESS還支持多顯示器校準。

Spyder5PRO

Datacolor專業Spyder5PRO專業組螢幕校色器

Spyder 5 PRO是理想的攝影師和創意專業人士希望通過實現精確的色彩精確度採取他們的技能和藝術眼光到一個新的水平。先進功能包括一個集成的環境光傳感器,室內光線監測,校準設置一個廣泛的範圍,顯示分析和導入影像前,校準後評價的能力。

Spyder5ELITE

Datacolor專業Spyder5ELITE頂尖組螢幕校色器

Spyder 5 ELITE提供專業的攝影師,工作室和校準完美主義者誰要求的色彩精度,校準過程的最終控制權的最高水平。Spyder5ELITE提供了一個內建的三腳架方便地校準投影機前方顯示。專家功能包括無限範圍的校準設置,全面展示分析,和之前導入的影像,顯示器匹配和調校後評價先進和優化的灰平衡程序。

 

 

 

 

以下為英文新聞稿 (內容為外文翻譯,有出入以原文為主。)

 

Datacolor公司發布Spyder5:為激情攝影師下一代顯示器校準解決方案

色彩管理設備的新生產線包括Spyder5EXPRESS,Spyder5PRO和Spyder5ELITE

勞倫斯維爾,新澤西州- 2015年4月7日- Datacolor公司®,在色彩管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今天發布的Spyder ® 5,下一代其廣受歡迎的顯示器校準解決方案。

Datacolor公司Spyder5的色彩精確度的解決方案由攝影師為攝影師而設計,幫助他們看到,共享和列印他們的影像,就像他們打算。3個版本Spyder5的 - EXPRESS,PRO和ELITE - 減少搞清楚的麻煩,為什麼數位照片看起來在螢幕上的不同,以及為什麼在螢幕上的顏色不匹配列印照片。所有Spyder5產品版本調整或校準,監測到一個行業色度標準等顏色準確,陰影和高光細節保留。與真正的螢幕色彩,攝影師可以更準確地編輯自己的照片,並實現更好的列印匹配。

下一代Spyder5色度計緊湊,便攜和保護的所有筆記本電腦和台式電腦顯示器使用。Datacolor公司重新設計了Spyder的專利7探測器的光學引擎,可提供高達的色調響應55%的改善,從而更準確的暗部細節和流暢的漸變。

一張畫是多一張照片 - 它包含了攝影師與他們拍攝現場的情感聯繫。一個攝影師的電腦顯示器顯示準確的色彩,這樣他們就可以看到,共享和列印他們抓獲的時刻,正如他們預期的他們來說,這是至關重要的,希思理髮,成像市場經理,Datacolor公司說。Spyder5是所有的攝影師的重要工具。Spyder5校準電腦顯示器行業的色彩參考標準,因此影像的真實色彩,具有精確的陰影和高光顯示細節。眼看準確的色彩,使照片編輯更加方便快捷,並提供更好的列印匹配等較少的墨水和紙張的浪費。Spyder5攝影師節省時間和精力,使他們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 拍照

 

Spyder 5 系列比較 (連結原廠)

 發布時間:2015年4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