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表提供可輸入及輸出 XAVC S 內容的相容軟體清單 (截至 2014 年 4 月)。

軟體廠商 軟體標題

XAVC S(4K/HD)輸入

XAVC S(4K/HD)輸出 *1 4K 輸出(XAVC S 除外)*2
Apple Final Cut Pro X  ✔(版本 10.1) 開發中 ProRes
在 MOV 中 H.264
iMovie ✔(版本 10.0) - -
Adobe Premiere Pro CC ✔(7.1) 開發中 XAVC (MXF)
ProRes (僅 Mac OS)
WMV (僅 Windows)
MP4 (最高 30p)
DPX (電影院格式)
 
Premiere Elements 12 - MP4 (最高 30p)
Grass Valley EDIUS 7 ✔(7.21 或以上) ✔(7.3 或以上) WMV、MP4、HQX
Sony Creative Vegas Pro 12 - XAVC (MXF)、MP4
Vegas Pro 13 開發中 XAVC (MXF)、MP4
Movie Studio 13 開發中 MP4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2 - 在 MPEG2-TS/MP4/MKV 中
H.264
(最高 60p / 200 Mbps)
Pegasys TMPGEnc Video - 在 MP4/MKV 中 H.264
Mastering Works

重要:

Sony 不保證各家廠商編輯軟體的操作。如果您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請聯繫相關的軟體廠商。 軟體的可用性和功能可能會視使用所在的國家或地區而有所不同。請查看您當地的 Sony 網站,瞭解您所在地區可使用的軟體。

 

*1) 編輯結果的輸出檔案可使用 PlayMemories Home 輸出用攝影機播放。
*2) 「4K 輸出」意指將以 4K 編輯的檔案輸出為 4K 影片檔案。
大多數軟體都能以常見格式 (如 MP4、MOV 或 WMV) 將 4K 輸出。在 Mac 環境下,ProRes 為另一種可用選項。

 發布時間:2015年3月2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