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格式化SD / SDHC / SDXC 4.0

該軟體格式所有的SD存儲卡,SDHC存儲卡和SDXC存儲卡。SD格式化你的SD,SDHCSDXC存儲卡的全部功能,提供快速方便地訪問。

是專門為SD格式化存儲卡使用SD / SDHC / SDXC標準。強烈建議使用SD格式化,而 ​​不是格式化的實用程序提供操作系統,格式不同類型的存儲介質。使用通用格式公用事業可能導致在不到你的內存卡的最佳性能。

SD / SDHC / SDXC存儲卡有一個保護區卡上的SD標準的安全功能。SD格式化不格式化保護區。請使用相應的應用軟體或兼容SD-SD安全功能的設備,可提供格式化記憶卡中的保護區。

系統要求

操作系統:

SD/SDHC

SDXC

Windows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SP1 or later)
Windows XP (SP2 or later) with the exFAT file system update (KB955704)

Mac

Mac OS X(v10.8 Mountain Lion)
Mac OS X(v10.7 Lion)
Mac OS X(v10.6 Snow Leopard)
Mac OS X(v10.5 Leopard for Intel Mac)

Mac OS X(v10.8 Mountain Lion)
Mac OS X (v10.7 Lion)
Mac OS X (v10.6.5 Snow Leopard or later) with the exFAT file system update

Note: SDXC memory cards inserted in the direct SD slot on a computer may require the installation of an SDXC driver.

注:SDXC存儲卡直接插入SD卡插槽的電腦上可能需要一個SDXC驅動程序的安裝。

如果是SDXC記憶卡SDXC驅動程序安裝一台計算機沒有通過直接的SD卡插槽,使用卡可能無法正確識別,並可能會出現一條消息,提示格式化。在這種情況下,不格式化的SDXC存儲卡。可能刪除了對SDXC存儲卡的數據,並為不同的文件系統格式化存儲卡,使其與SDXC的設備不兼容。

SD接口設備

下面的接口設備可以被用於訪問SD / SDHC / SDXC記憶卡:

SD插槽電腦
USB SD讀卡器
的CardBus PC卡或ExpressCard SD轉換器
務必確認該設備是兼容SD,SDHCSDXC記憶卡格式化之前。

SD格式化為Windows用戶手冊4.0

下載SD格式化4.0 Windows用戶手冊從下面的按鈕:

英語(PDF,337K)

 

日本(PDF,332K)

繁體中文(PDF,517k)

 

簡體中文版(PDF,423K)

下載SD格式化 軟體 (Windows)

下載SD格式化 軟體(Mac)

如果使用SDXC記憶卡與PC機:

使用SDXC格式化,如果需要格式化存儲卡。不要格式化使用PC的通用格式的軟​​件。

 

對於在Windows 7和Window Vista操作系統,使用SDXC兼容USB讀/寫器,兼容SDXC的設備連接到個人計算機通過USB或安裝Mcrosoft網站SDXC驅動。
微軟Windows 7和Windows Vista(SP1和SP2)的支持exFAT的 - 使用的文件系統的SDXC
特別是,如果你想直接使用該卡在個人電腦的卡槽,一定要檢查第一的PC製造商提供的信息,並遵照指示。

版權聲明

Microsoft和Windows是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商標註冊。

蘋果,蘋果的Mac OS,Mac OS的標誌是蘋果電腦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發布時間:2013年10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