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集團能源公司發售了全新eneloop愛樂普四號和三號充電電池。全新愛樂普電池在自放電抑制技術及迴圈利用次數方面進行了改善,既可以日常使用、又是應急必備品。同時,與之配套的升級版充電套裝也同期發售。

日製SANYO三洋新版1800次eneloop低自放電3號電池(4只裝,公司貨)

愛樂普目前已在全球60多個國家進行銷售,截止2012年6月30日累計銷售已超過2億2千萬顆。自2005年11月14日在日本發售以來,在即買即用、充滿電後長期放置的狀態下仍可立刻使用(以HR-3UTGB為例,充滿電後即使放置5年,也可保持約70%的電量)、以及充電後可反復使用等卓越的經濟性和環保性方面,愛樂普獲得了消費者的高度評價。

作為致力成為電子產業NO.1的環境革新企業的Panasonic集團一員,三洋電機將通過愛樂普,向全世界提倡迴圈使用生活理念,使迴圈型社會生活方式更加貼近人們的生活。

日製SANYO三洋新版1800次eneloop低自放電4號電池(4只裝,公司貨)

< 優 點 >
1. 生活必備品。自放電抑制技術進一步提升,充滿電後放置一年,可保持約90%的電量;放置五年,可保持約70%的電量。
2. 迴圈再利用的次數與以往產品※2相比提升約20%。可重複使用約1800次※3。
3. 電池出廠時,以太陽能產生的綠色能源對愛樂普進行了預充電※4。

※1 根據我公司測定,電池充滿電後放置在室溫20℃條件下(電池消耗電流0.2It,電量耗盡電壓1.0V/單元)
※2 HR-3UTGA、HR-4UTGA
※3 根據JIS C8708 2007(7.4.1.1)的測試條件進行估算(可迴圈利用的次數,依使用條件和機器不同存有差異)
※4 綠色電力證書制度:第三方機構對綠色電力環境附加值進行評估後,頒發綠色電力證書。獲得證書的企業和個人可以使用與綠色電力證書相當數量的自然能源。

◆ 其他優點

· 電池外包裝:採用了可在機身上重複使用的標籤外包裝,最適合面向接觸人較多的企業、學校、醫院等地方的抗菌加工技術
· 包裝:採用再生PET作為唯一材料,丟棄時無須分類
· 電壓:即使是數位相機等耗電量較大的機器,或者低溫條件下也可長時間使用,且輸出電壓穩定
· 接續充電:受記憶效果的影響極小,可以實現接續充電
· 便利性:可以利用現有的適用於愛樂普的充電器進行充電

 

品名 日製SANYO三洋新版1800次eneloop低自放電三號電池

品番 HR-3UTGB-2
2個入
HR-3UTGB-4
4個入
HR-3UTGB-8
8個入
HR-3UTGB-12
12個入

 
品名 日製SANYO三洋新版1800次eneloop低自放電四號電池

品番 HR-4UTGB-2
2個入
HR-4UTGB-4
4個入
HR-4UTGB-8
8個入
 發布時間:2012年10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