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擔任Kingston 2011年度品牌宣傳大使
獻給所有懷有夢想的人.只有Kingston辦得到

燦爛華麗的舞台,常是許多女孩的兒時夢想,但若真要堅持信念、從零開始,的確需要一些勇氣和傻勁。外表性感可愛的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和許多女孩一樣,嚮往舞台的絢麗,也對表演和舞台充滿夢想。這三個女孩對表演的熱衷與對舞台的熱情,自始自終沒有隨著時間而改變、動搖過;為了實踐夢想,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組成了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以認真勇敢的態度,在嚴格的訓練課程下,朝著自己的夢想一步步邁進。為支持三位女孩對於實現夢想的信念和堅持,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領先廠商—Kingston,今日隆重宣布與宏將多利安演藝經紀公司合作,聯手打造女子音樂團體「Dream Girls」,並且邀請「Dream Girls」擔任「Kingston 2011年度品牌宣傳大使」,也推出一系列「Dream Girls」主題特別版產品,勢將於2011年刮起一股「只有Kingston辦得到」的旋風。「Dream Girls」之勇敢逐夢、熱情築夢的態度和鼓勵實踐夢想的夢幻企業「Kingston」,將會是2011年正努力追求夢想和實現夢想的你的動力來源!



Kingston x Dream Girls這樣的夢幻組合想要傳達給一個訊息給懷有夢想的大家:
    勇敢逐夢 熱情築夢
    夢想不該有保存期限
    懷抱逐夢的勇氣與築夢的動力
    獻給所有懷有夢想的人
    只有Kingston 辦得到
強調「只有Kingston辦得到」的品牌形象,Kingston將推出「Dream Girls (DX3!GIRLS)」主題系列商品,希望能鼓勵更多夢想實踐後進,帶著永不放棄的心,張開夢想的翅膀,勇敢且堅持地朝目標前進。

Kingston亞太區業務行銷副總裁陳思軻表示:「Kingston勇敢實踐夢想、堅持永不放棄、不斷自我挑戰的企業理念,和『Dream Girls』逐夢、築夢的信念相當契合。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從出道至今,始終以積極認真的態度,朝實現演藝夢想的方向前進。此次為鼓勵大家勇敢懷有夢想、堅持實現夢想,Kingston決定大力支持宏將多利安旗下的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由李毓芬、郭雪芙與宋米秦所組成的『Dream Girls』夢幻女神系天團將會擔任『Kingston 2011年度品牌宣傳大使』,期望結合『只有Kingston辦得到』之充滿自信和勇於嘗試的企業文化、不斷突破自我的企業精神,以及Kingston 2011年度品牌宣傳大使『Dream Girls』之逐夢、築夢的夢幻女神形象,鼓勵每個懷有夢想的人。」

 


連續五年蟬聯《Fortune》雜誌「美國百大最佳雇主」,Kingston創辦人杜紀川和孫大衛曾一度宣告破產、身陷絕境,但憑藉著堅持理念、努力不懈的毅力,不僅一路帶領Kingston成為全球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其車庫創業的傳奇故事更確立「只有Kingston辦得到」的品牌形象,並帶給許多人無限的啟發。

夢想不應該有保存期限。「Dream Girls」系列商品勇於逐夢、堅持築夢的產品內涵來自於Kingston創辦人車庫創業的傳奇故事、始終自我挑戰的企業文化與「Dream Girls」努力實踐夢想的夢幻結合。即將推出的「Dream Girls」主題特別版產品,包括Dream Girls 特別版HyperX、限量版Dream Girls 專輯造型隨身碟、客製化SD卡、限量包裝版記憶體模組、隨身碟、記憶卡等。夢想翅膀的圖案以及夢幻女神系天團「Dream Girls」的團隊精神讓這一系列產品充滿了堅韌的生命力,Kingston由衷地將這一系列產品獻給所有懷有夢想的人。

Kingston記憶體模組與記憶卡產品享有終身保固、隨身碟五年保固、SSDNow固態硬碟則享有三年保固。Kingston全系列產品皆享有免費技術支援及優質的客戶服務。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Kingston台灣區官方網站: www.kingston.com/taiwan
 發布時間:2011年4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