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IX-L120 是一款配備高倍數21倍光學變焦的變焦相機,大尺寸、清晰的LCD螢幕,設計優雅、美觀。
COOLPIX-L23 是適合初學者使用的入門級相機,採用5倍光學變焦,配備各種自動功能,給拍攝帶來無限樂趣。

尼康公司榮幸宣佈推出兩款新型COOLPIX-L系列數位相機。L系列相機操作簡便,功能強大,給數位相機帶來無限樂趣。COOLPIX-L120是一款提供21倍光學變焦的高倍數變焦相機,通過側面變焦操控可輕鬆調校變焦,此相機配備高畫質LCD螢幕,設計優雅美觀。COOLPIX-L23是一款適合初學者使用的相機,具備各種先進的自動功能,操作簡便,令拍攝更富趣味性。

COOLPIX-L120相機是L110的後繼機型號。此相機備有1,410萬有效畫素,21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覆蓋從25mm廣角至525mm超遠攝(相當於35mm格式的視角)的寬寬焦距範圍,並配備3英寸、約921,000 畫素(VGA)寬視角TFT LCD螢幕。再者,此L系列高倍數變焦相機還添加了其他新功能,包括全新側面變焦操控、閃光彈出按鍵,而這絲毫沒有犧牲相機優雅的設計及其輕薄機身。另外,COOLPIX-L120相機相當省電,使用隨機附送的AA鹼性電池,可拍攝約330張相片或者約3小時5分鐘的高畫質立體聲動畫。

COOLPIX-L23 相機備有1,010萬有效畫素,內建5倍變焦尼克爾鏡頭以及簡易自動拍攝模式,可拍攝出動人的畫面。而且相機採用清晰的2.7英寸、約230,000 畫素(QVGA)TFT LCD螢幕,支援方便購買的AA鹼性電池,即使是初學者也會覺得操作容易。

 

COOLPIX-L120 的主要功能

  1. 21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覆蓋從25mm廣角至525mm超遠攝(相當於35mm格式的視角)的寬寬焦距範圍

    此相機採用21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覆蓋25mm-525mm寬寬焦距範圍(相當於35mm格式的視角)。此相機非常實用,可拍攝各種場景,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抓拍還是動感的風景照片,都很適用,此外相機還可進行微距拍攝,拍攝距離最近可達約1cm。相機採用兩種影像穩定功能(影像感應器移動減震和電子減震),即使在進行遠攝,都可以確保拍出清晰的照片。

  2. 3英寸、約921,000 畫素、寬視角TFT LCD螢幕,即使在陽光充足的白天或者光線明亮的室內都明亮、清晰

    此相機採用3英寸、約921,000 畫素、寬視角TFT LCD鮮明色彩螢幕。 螢幕顯示明亮、清晰,即使在陽光下或者在室內光線反射到螢幕的情況下,也可方便拍攝和瀏覽影像並進行設定。

    此外,色彩還原範圍得到擴大,可覆蓋幾乎整個sRGB色彩範圍。

  3. 操作簡便

    相機操作得到進一步改進,添加了閃光彈出按鍵,用戶只需觸摸按鍵就可將閃光燈升起,大尺寸的動畫錄製按鈕操控簡便,側面變焦控制器使錄製動畫時的變焦更加方便。此外相機還添加了寵物肖像場景模式,可自動識別並且拍攝貓狗肖像。

  4. 設計優雅

    相機設計優雅且實用,正面採用仿皮革設計,手握處的橡膠塗層易於握持相機。

    COOLPIX-L120 (青銅色)

  5. 高畫質立體聲動畫攝錄

    內建HDMI連接器,方便將相機攝錄的高畫質動畫顯示在高畫質電視上,只需使用一條HDMI接線便將相機與電視連接。如果電視支援HDMI-CEC標準,可使用電視機遙控器控制相機的播放。

    * 請參考電視機的使用說明,確定電視機是否配備HDMI連接器,且是否支持HDMI-CEC標準。

  6. 使用高效能AA鹼性電池,可拍攝相片及攝錄動畫數小時

    The COOLPIX-L120相機使用隨機附送的鹼性電池,可拍攝約330張相片或攝錄約3小時5分鐘的高畫質動畫。在戶外使用相機時,無需擔憂購買電池的問題。

COOLPIX-L23 的主要功能

  1. 擁有1,010萬有效畫素,配備5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

    此相機配備5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及28mm廣角(相當於35mm格式的視角)拍攝。用戶透過變焦可放大拍攝對象,或進行最近約3cm的微距拍攝。

  2. 大尺寸、清晰的2.7英寸TFT LCD螢幕

    COOLPIX-L23採用大尺寸、清晰的2.7英寸、約230,000 畫素(QVGA)TFT LCD螢幕。

  3. 拍攝功能簡便、可靠

    相機透過識別拍攝對象和拍攝環境,自動選定最佳場景模式,無需手動選擇場景模式便可拍攝出迷人的相片。相機配備的電子減震、動態偵測和最佳影像選擇器,可降低畫面的模糊度,使圖片更銳利、清晰,其中最佳影像選擇器﹝BSS﹞可快速連拍10張相片並選擇其中最銳利的一張保存下來。

  4. 精美、超薄設計

    相機外觀優雅、精緻,鏡頭周圍和機身邊緣的高拋光裝飾條。此外,相機採用柔和的曲線設計,方便拍攝時握持且使相機更顯輕薄。

  5. 可使用方便購買的AA電池

    此相機可使用AA鹼性電池和AA鋰電池,即使在戶外使用,也無需擔憂購買電池的問題。

 發布時間:2011年2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