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富士軟片宣佈將推出FUJINONXF27mmF2.8 R WR鏡頭(簡稱XF27mmF2.8 R WR),這是一款適用於富士X系列數位相機的鏡頭。

 


XF27mmF2.8 R WR鏡頭


安裝於 FUJIFILM X-E4

 

XF27mm F2.8 R WR是輕薄的「餅乾式」定焦鏡頭,焦距為27mm,可為攝影師提供接近人眼所見的自然視野,非常適合於拍攝從日常攝影到人像、街拍和風景攝影的多種風格。

憑藉緊湊的設計以及出色的便攜性、出色的影像品質和防塵防滴性能,令攝影師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攜帶。

 

產品特點

1. 帶光圈刻度和自動定位鎖定的光圈環

XF27mmF2.8 R WR現在具有帶有光圈刻度的光圈環,因此使用者無需查看相機的螢幕或觀景窗即可直觀地檢查和調整其光圈設定。光圈環還具有A(自動)位置鎖定*,可將鏡頭鎖定在A位置,以防止在使用鏡頭時意外調整光圈。

*將光圈環從F16旋轉到A位置會鎖定該環,而在按住解鎖按鈕的同時將光圈環從A位置旋轉到F16會解除鎖定。


 
 


鏡頭由五組七枚鏡片組成,其中包括一片非球面鏡頭。

具備高解像能力,能夠呈現銳利細節。
 

2. 防塵防滴機身

鏡頭的七個位置均採用了防塵防滴密封點,以防止水和灰塵進入,並方便其在-10°C 的低溫下正常運行。


 

3. 附帶鏡頭遮光罩

除了標準的鏡頭蓋外,XF27mmF2.8還附帶了圓頂形的遮光罩(LH-XF27)和遮光罩蓋(LHCP-27),以提供鏡頭保護選項,並迎合使用者需求。因為相對於鏡頭蓋,有些用戶更偏好使用薄型遮光罩。


 

4. 集輕薄的設計和出色的影像品質於一身

由於覆蓋APS-C感應器所需的法蘭距(28.4mm)在尺寸上非常接近XF27mmF2.8的焦距,因此可以設計出能夠拍出高品質影像的鏡頭。 儘管尺寸小巧,但該鏡頭由五組七枚鏡片組成,其中包括一片非球面鏡頭,可減輕球面像差、畸變和失真。這使得XF27mmF2.8 R WR可以提供出色的影像解析度,即使在使用最大光圈時也是如此。

XF27mmF2.8 R WR具有高扭矩直流馬達,可實現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而由五個鏡片組成的前鏡頭組可最大限度地減少鏡頭用於特寫鏡頭或遠離拍攝物件時可能出現的像差,有效保持影像品質。

XF27mmF2.8 R WR是該系列中最輕薄的XF鏡頭之一,直徑僅為62mm ,長度僅為23mm 。該鏡頭非常輕巧,重約84g ,對於相機緊湊性和整體尺寸有需求的拍攝任務來說,該相機是理想的選擇。


 

5. 可選配件

鏡頭遮光罩和遮光罩蓋是可選配件,但也與鏡頭一起提供。更換件可以單獨購買。


 



XF27mmF2.8 R WR

 

資料來源:http://fujifilm.com.tw/information/2021/0129/index2.html

 發布時間:2021年2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