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產品助力Andrew McMahon的《Dear Jack Foundation》基金會年度慈善盛典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好萊塢 - 2021年2月5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消息稱,Dear Jack Foundation基金會使用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及ATEM Mini Pro ISO拍攝並網上播出了其近期舉辦的年度慈善盛典。

Dear Jack Foundation基金會是由歌手、作曲家Andrew McMahon(Jack’s Mannequin、Something Corporate成員)於2016年創立的,他本人戰勝白血病12年之久。在自己治病期間,McMahon對這種疾病在治療、支持和研究方面的不足有了切身體驗。年度慈善盛典通過獨特的多風格音樂串燒演出形式為該基金籌款。

活動總監Brendan Walter在沒有大量製作資源的情況下,創造出一檔令人眼前一亮的多風格音樂串燒節目,全部內容都是通過流媒體虛擬直播,沒有現場觀眾參與。今年的疫情影響了現場活動的進行,Walter解釋道,但並不能阻止我們公益籌款的腳步。

由於疫情限制,Walter僅可以組建一個很小的團隊,他需要創造性地處理現場活動和預先錄製的內容。我們想把它做得像多風格音樂串燒演出節目,所以主要採用多台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拍攝了大量內容。 大量影像是來自Dear Jack捐助者和受贈者的感言,這些素材在DaVinci Resolve Studio中套底並經過調色。

 

Walter非常喜歡Pocket Cinema Camera 6K攝影機的便攜性,以及該攝影機拍攝出來的電影畫面效果。Pocket 6K攝影機功能如此強大,而且操作又簡單,讓我們的流媒體直播以及各類應用都能輕鬆實現電影風格。流媒體直播的畫面可能看上去平平無奇,而這些攝影機為它帶來了生機和色彩。

但視訊片段製作僅僅是眾多挑戰中的一部分而已。現場活動包括來自Andrew McMahon及其樂隊、Matt Nathanson和O.A.R的表演,而且McMahon還要擔任主持。Walter雖然是一位有成就的導演,但像許多電影製作人一樣,他對各種播出工具並不算精通。然而ATEM Mini Pro ISO反轉了這一局面。

我覺得,沒有其他比它更適合各種級別了,特別是這類單人樂隊疫情特輯,Walter說。我和我的小團隊能夠設置好所有Pocket Cinema Camera,將其連接到ATEM Mini Pro,然後直接在攝影機或軟體上應用不同風格,這簡直是不可思議,而且所有工作只要幾個人就可以完成。我們可以輕鬆在四台攝影機之間切換直播,不用成為直播或播出領域的專家就可以創意製作出精美的畫面效果。

 

現場製作環節由Pocket Cinema Camera 6K以及URSA Mini Pro 4.6K G2一起設置完成,兩款攝影機均連接至ATEM Mini Pro ISO。所有攝影機上都設定好了LUT,為鏡頭創建了統一的風格。為了保持精簡的攝製組人數,Walter只讓一名攝影師來操作一台移動的攝影機,其他的攝影機都是鎖定機位,無人操作。預錄製的片段發送至ATEM Mini Pro ISO通過HDMI輸入作為一路現場攝影機的信號。

通過Blackmagic Design的全方位工作流程,Walter能夠在預錄製的鏡頭和直播流之間保持畫面風格一致。我們可以在DaVinci Resolve內對我們拍攝的素材進行調色,獲得色彩鮮明的畫面,然後還能和直播畫面相匹配,這太棒了。我們最終能實現統一精美的成片。

雖然2020年Walter和Dear Jack Foundation基金會只能選擇流媒體直播的形式,但該活動仍然籌集到了35萬美元,用來幫助白血病和癌症患者以及倖存者們。鑒於ATEM Mini Pro ISO和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的簡單易用,以及DaVinci Resolve的強大功能,該組織相信明年還可以做得更好。這次疫情迫使讓我們轉向流媒體直播,但畢竟世事難料,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但直播卻是一種可以讓更多人知道的好辦法!

更多關於Dear Jack Foundation的資訊,請訪問www.dearjackfoundation.org/

 

DaVinci Resolve Studio、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URSA Mini Pro 4.6K G2、ATEM Mini Pro

DaVinci Resolve Studio、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URSA Mini Pro 4.6K G2、ATEM Mini Pro

 發布時間:2021年2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