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爾Bando Post後期製作室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流程完成頂級商業廣告

英國曼徹斯特 – 2021年1月12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土耳其後期製作機構Bando Post在其工作流程中採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進行剪輯、視覺特效、音效設計以及最終調色。

這家伊斯坦布爾頂級工作室專為高階廣告客戶提供了全方位服務,如今以DaVinci Resolve完成了大量近期項目的後期製作。其中包括為阿迪達斯、聯想和土耳其服飾和居家品牌LCW製作廣告。

我們創建這個工作室的時候有一個強烈信念,那就是不同的聲音能激發出創造力, Bando Post聯合創始人A. Tamer Çınarcık,通常被稱為TamTam,如是說。把DaVinci Resolve引入整個後期製作是實現這一想法的重要一步。我們不僅是擁有了一個用戶友好的、並且提供好萊塢品質的後期製作系統,而且它能讓我們在世界舞臺上具有競爭力,還能讓我們所有部門人員都可以輕鬆掌控專業級多用戶協作工具。

 

據TamTam所說,協同作業的性能對提高整個團隊的速度與準確性,以及最終為客戶提供更順暢的服務都至關重要。當今市場上我們的最大挑戰就是時間,他解釋道。

最近一個推廣項目只有24小時的時間來完成影像和音頻的後期製作。當導演進來預覽離線內容時,我們的剪輯師只要對他的剪切進行修改,添加字幕,然後就可以交給調色師了。調色師登錄到同一個項目並按照導演評論完成DI。

因為不需要交互回批,所以是更加高效的工作流程。而且,我們發現準確性也提高了。之前,我們要在很多不同系統之間導入導出EDL。這種操作很容易出現錯誤,特別是交付期很短的商業廣告項目。

 

這種轉變的另一個優勢是能夠更容易地招募和發展人才。在土耳其,甚至是一些青少年,在校期間就開始剪輯、調色和完成特效然後發佈到他們的社交媒體上。在這種情況下,DaVinci Resolve整合後的流程就非常有意義,而且頗受加入我們團隊的年輕專業人士的喜愛。TamTam總結道。

大家都希望這些正在學習各種工作流程的年輕人能夠找到一個與他們的抱負相匹配的行業。通過使用DaVinci Resolve完成整套後期製作,我們相信已經整合了一個解決方案來實現我們的目標,同時也讓我們的工作符合下一代專業人士所期望的行業標準。

 

 發布時間:2021年1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