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宣佈推出新品Fairlight HDMI Monitor Interface

將任何HDMI電視機或電腦顯示器與Fairlight工作室混音器搭配使用!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美國 - 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最新推出Fairlight HDMI Monitor Interface,用戶通過該設備可以將任何HDMI或SDI電視機或電腦顯示器與大型Fairlight工作室混音器搭配使用。Fairlight用戶常常喜歡自定義自己的大型混音器,甚至設計自己的自定義辦公桌和工作室傢俱,這款新轉換器讓他們能夠使用任何顯示器查看即時Fairlight圖文用戶介面,包括聲道狀態和完整的音頻電平表。

Fairlight HDMI Monitor Interface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US$259( 未稅,台灣售價未定 )。

Fairlight HDMI Monitor Interface讓用戶可以將自己的HDMI監視器與Fairlight二、三、四或五區塊工作室混音器結合使用,獲得直觀的視覺回饋。它可將混音器的乙太網資料轉換成HDMI和SDI,從而使其相容幾乎所有電腦螢幕或廣播監視器。跟Fairlight Console LCD Monitor一樣,用戶可以查看通道條資訊、電平參數、均衡控制、動態處理、外掛介面等。

用戶還可以顯示時間線上的視訊節目輸出。介面輸入可切換成SDI,從而用戶可以看到演員特寫鏡頭,在混音時檢查口型是否與聲音同步。其設計緊湊小巧,可隱藏在辦公桌或顯示器後側。

Fairlight的模組化元件採用靈活設計,既可以安裝到用戶自己的傢俱中,也可以安裝到Fairlight機身。它們可以嵌入工作臺當中,讓用戶利用Fairlight硬體輕鬆完成當前工作室的設備升級。每個元件都提供機械繪製的裝配圖樣,方便安裝時作為參考,快速完成傢俱改裝,放入Fairlight硬體。同時提供的還有支架和框架,可用來將模組牢牢固定到位,給您量身定做一般的專業安裝效果。選購的Fairlight HDMI Monitor Interface可用來連接用戶自己的顯示器,提供和Fairlight Console LCD Monitor相似的功能。

我們相信這款轉換器會深受Fairlight用戶的歡迎。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用戶可以用任何自己喜歡的監視器來替代大型Fairlight工作室混音器的LCD監視器。Fairlight的LCD監視器內建圖文處理引擎,所以不能用自定義監視器隨意替換。但現在我們把圖文處理器放進了這款低價的轉換器中,用戶就能自由搭配使用任何顯示器了!

供貨及價格

Fairlight HDMI Monitor Interface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售價US$259( 未稅,台灣售價未定 )。

 發布時間:2020年11月1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