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Cherry Wallis選用DaVinci Resolve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7月30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個性創意YouTuberCherry Wallis將DaVinci Resolve Studio用於其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題頻道的後期製作。

Cherry的頻道擁有50多萬訂閱量,在哈利波特粉絲中頗受歡迎。她與製作人Chris Pearless一起,兩人每週製作並推出一部三小時,有時甚至4小時的視訊。DaVinci Resolve是我們製作的核心工具。Cherry說道。

Chris繼續補充道:每次當需要決定使用哪種技術來交付節目時,我們首先想知道的就是,它能不能提高整體流程的速度,會不會犧牲畫質?

據Chris所說,他們之前總是在各個軟體之間不斷轉換。渲染每條時間線和每次再渲染修改過的時間線花費了大量的時間。

現在我們有了這個整體方案,就可以讓我們打破傳統剪輯流程的固有模式,他繼續說道,調色可以預先準備,混音可以完成部分內容,然後剪輯階段再同時檢查。

儘管與他們通常所不同,但Cherry和Chris認為本軟體可以讓他們快速完成高品質內容。Cherry補充說:提高了輸出畫質和產量後,我們不僅能為觀眾帶來更多更精彩的內容,還因為品牌合作機會而增加了收入,從廣告中獲得更多盈利。

 

Chris說道:我喜歡DaVinci Resolve注重細節的特質。不論是即時音頻波形顯示,帶有視覺化指示的動畫波紋剪輯功能,還是在上下文功能表中可以看到片段顏色選項,以及其他等等細節,我都感覺得心應手,漸漸習以為常了。

Chris表示,可能最明顯的創意優勢就是可以存檔更多複雜調色。其他非編根本不可能這麼精確交付,他解釋道,而且我還可以到Fairlight頁面創建混音,這是只有在專門的調音軟體中才具備的功能。

在疫情期間,Chris和Cherry利用空閒時間進一步提升了Fusion技能並製作了一個視訊,成功將Cherry合成到哈利波特電影的多個場景之中。其觀看量已超過兩百萬!

 

剪輯軟體集成Fusion功能簡直是不可思議,Chris最後總結道,而且還容納了調色和Fairlight!我覺得DaVinci Resolve的真正魅力就是將所有這些環節彙集成一個整體流程。我感覺我應該不會再回過頭去使用其他非編軟體了。

 發布時間:2020年7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