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Bauer推出Titon系列電池

電池大廠Anton/Bauer推出Titon系列Gold (Gold Mount)與V型(V Mount)介面電池,該系列有兩種容量規格:90 Wh和150 Wh。

自帶螢幕

支援Gold/V介面、D-Tap和USB合計10A連續供電

允許時長5秒12.5A短暫的大功率供電(主要是裝置啟動時的電流突波)

高品質電芯和電子部件,安全可靠

ABS/聚碳酸酯混合材質外殼

Titon系列

Titon設計有D-Tap介面和高速Smart USB介面,能夠為電子附件,例如無線發射器、跟焦馬達和鏡頭控制器、監視器以及智慧3C裝置供電。

通過電池自帶的螢幕(或攝影機觀景器),使用者能夠精確到分鐘瞭解總執行時間、剩餘電量給機身和周邊附件供電還能堅持多少時間。

Titon電池對環境溫度的耐受力在同級別電池中名列前茅(-20 °C - 60 °C),該系列電池可用Anton/Bauer常規充電器充電。

「Titon電池出自本行業家喻戶曉的行動電源品牌之手,它是容量、功率和可靠性三者的理想組合。」 —— Anton/Bauer產品經理克里斯.甘恩(Chris Gaughan) ​

Titon V90和Titon G90的重量都是800克,Titon V150和Titon G150重1100克。

​Titon看起來很像Dionic XT系列電池,不過它們存在一些差異。Titon系列更輕更平價,只能連續輸出10A;Dionic XT系列不但支援連續輸出12A,甚至能夠短暫(2秒)輸出20A電流。

過去幾年我們見到許許多多新的電池品牌出現,行業的繁榮是一件好事,不過電池技術的下一輪突破創新還未出現。是的,現在的電池已經越來越小,功能越來越先進,不過僅此而已,遠遠不夠。我們使用的裝置對電力需求越來越大,電池技術需要儘快趕上。

 發布時間:2019年7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