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c! At The Disco樂隊《Dancing’s Not a Crime》MV採用URSA Mini Pro以Blackmagic RAW格式拍攝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9年4月2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Panic! At The Disco樂隊的最新音樂視訊《Dancing’s Not a Crime》採用URSA Mini Pro及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以Blackmagic RAW格式拍攝。該MV由經驗豐富的Brandon Dermer拍攝,成為全球最熱播的MV之一,為該樂隊風靡全球的《Pray for the Wicked》巡演助興。

整個音樂視訊圍繞著以樂隊領唱Brendon Urie為原型創作的誇張版布偶Beebo,跟隨布偶穿梭於後臺到演唱會現場,但卻因為太多派對錯失了與樂隊成員之間的接觸。最初Urie靈機一動想到布偶的概念並且為MV策劃了情節,然後聯繫導演Brandon Dermer執導完成。

《Dancing’s Not A Crime》MV中,我們想要將Beebo回歸到真實世界中,那是比Panic!演唱會更好的地方。 攝製組使用URSA Mini Pro拍攝了經過更多編排的鏡頭,Pocket Cinema Camera 4K則用來拍攝事前策劃較少的鏡頭。使用Pocket 4K是獲得這些精彩的自發性鏡頭精彩瞬間的關鍵所在,Dermer說道。

本次製作偏重紀錄片風格,儘管在每個鏡頭中加入活動的布偶加大了複雜性。使用布偶是種被大多數人都忘記是特效的一種特別的特效,Dermer說道。攝製組由電影攝影師Wojciech Kielar領隊,使用Blackmagic攝影機拍攝時感到方便靈活。

對我來說URSA Mini Pro的主要魅力和用在這個項目的特別之處就是它的輕質,同時又仍然具有一系列拍攝功能,Kielar說道,這個專案採用快攻戰術,全部手持拍攝,因此使用這部可以拍攝4K影像,具有15擋動態範圍而且不讓我胳膊累得要死的攝影機,真是太有説明了。

攝製組決定以Blackmagic RAW格式拍攝,對於最後效果也非常滿意。動態範圍真是太棒了,Kielar說道,在音樂會現場拍攝,一會非常暗一會又非常亮,然而這部攝影機依然都能拍出所有畫面。 使用這一檔格式可以讓劇組拍攝更長時間而且無需修改,這是現場活動快速拍攝的重要決定因素。

URSA Mini Pro、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DaVinci Resolve Studio、Blackmagic RAW

在後期製作中,調色師Ryan McNeal使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精編項目,他發現Blackmagic RAW相比Cinema DNG有巨大改善。我立馬就發現兩個優勢,McNeal說道,色彩空間很棒,有助於獲得camera raw設置,為Kielar和我進行調整和決策有幫助。而且,高效編解碼對我來說特別重要。相比類似編解碼,這個播放很流暢,我覺得非常便利。

Dermer和Kielar非常享受這部MV的調色過程,一方面是因為Blackmagic攝影機的畫面品質,另一方面是與McNeal工作十分愉快。Ryan在後期製作中控制尺度真的讓人驚歎,Kielar說道,有了數位電影,調色過程如今成為電影攝影的延伸部分,而且能夠和Ryan這樣的真正藝術家同時也是操作高手共事非常重要,因為他實現了我曾經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我試著把最佳的畫面拿給他,聽到他關於URSA Mini Pro所拍攝出的Blackmagic RAW影像的正面回饋,我滿心歡喜。

這個視訊3月18號發佈後,迅速開始變紅。Dermer把成績歸功於歌曲的成功、Beebo人物的出彩,當然還有影像的絢麗色彩。對於他來說,最大的樂趣就是與知名樂隊執導了這個成功的MV,但同時也是因為以純紀錄片格式以布偶拍攝了新穎特別的內容。觀看Beebo與樂隊迷們互動非常享受。Dermer說到,不被人關注,活在他自己的世界中,以他的元素,出現在Panic!的演唱會真的非常棒。

 發布時間:2019年4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