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 於今日發佈Blackmagic eGPU Pro

      

搭載極速AMD Radeon RX Vega 56的最新型號,可實現高達22倍性能加速!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10月30日 - 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宣佈推出Blackmagic eGPU Pro,這是一款搭載極速AMD Radeon RX Vega 56的外部圖形處理器。Blackmagic eGPU Pro專為DaVinci Resolve等專業創意軟體、3D遊戲以及虛擬現實提高速度所設計,它擁有近乎雙倍於原版Blackmagic eGPU型號的性能,可為13英寸MacBook Pro內建顯卡提升高達22倍速的性能表現。

Blackmagic eGPU Pro內建AMD Radeon RX Vega 56、兩個Thunderbolt 3埠、一個可連接5K顯示器的最新DisplayPort埠、HDMI 2.0、85W充電電源以及四個USB 3.1介面。這是與Apple聯合研發的產品,其一體化設計可為從事專業視訊、3D遊戲或使用最新虛擬現實軟體的用戶帶來頂尖工作站水準的影像處理和計算性能加速。

Blackmagic eGPU Pro將於11月底通過Apple.com銷售,售價僅為US$1,199美元(不含稅)。

 

Blackmagic eGPU Pro搭載8GB HBM2 RAM、海量2048bit顯存介面、410千兆每秒頻寬、56個計算單元,處理強度高達10.5 TFLOPs的峰值性能。AMD Radeon RX Vega 56擁有高達每秒940億的紋理畫素填充率。此外,Blackmagic eGPU Pro支援Apple的Metal圖形技術,幾乎能直接訪問GPU,可最大化地實現處理遊戲和應用程式的圖形和計算性能。

新型號的eGPU在性能上較原版eGPU有了近2倍的提升,用戶在運行DaVinci Resolve時將獲得更加即時的特效和更為卓越的調色性能,從而能將更多精力投入在探索創意選項方面,並減少等待時間。用戶在13英寸MacBook Pro上運行DaVinci Resolve時會發現,使用Blackmagic eGPU Pro後,像雜訊抑制等極秏GPU的運行操作能提升高達22倍速。而且,DaVinci Resolve 15還支援多GPU環境以及Metal技術,令Blackmagic eGPU Pro實力盡顯無疑,性能全面綻放。用戶可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立即免費下載DaVinci Resolve 15,用於最佳剪輯、調色、音頻後期以及視覺特效方案。

對於遊戲用戶和使用虛擬現實軟體和頭盔的用戶而言,即使使用筆記型電腦,Blackmagic eGPU Pro都將提供更高解析度的影像、更高格率的遊戲場面、更佳的打光效果以及更細節的紋理表現,從而實現真正的身臨其境的體驗效果。此外,Blackmagic eGPU Pro搭載DisplayPort介面,甚至可以連接5K顯示器。

Blackmagic eGPU Pro的優雅設計盡顯質感,機身以鋁金屬一體成型,並採用獨特的散熱設計,完美平衡了氣流走向,從而提供更加高效的散熱處理。其冷卻系統還實現了超靜音運行,這對於視訊製作以及音頻工程環境下工作而言至關重要。

除了圖形和計算加速功能之外,Blackmagic eGPU Pro還是用來連接鍵盤、滑鼠、Thunderbolt監視器、大螢幕HDMI電視機、5K顯示器、VR頭盔、高速存儲等設備的理想方案。它配備2個40Gb/s Thunderbolt 3介面,內建4個USB埠,以及DisplayPort和HDMI介面。此外,這些介面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易於插拔週邊設備。

Blackmagic eGPU Pro擁有內建電源供應,可為GPU供電的同時還提供有85W的下游電源可通過Thunderbolt 3為筆記型電腦充電,以及為週邊設備供電。電源工作電壓為100V至240V,配有標準IEC電源介面,可在全世界各地使用。

我們非常高興推出最新Blackmagic eGPU Pro,它擁有超越原版Blackmagic eGPU近兩倍的運行性能,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道,不論是採用DaVinci Resolve進行專業視訊的剪輯和調色,還是進行3D遊戲或從事虛擬現實工作,Blackmagic eGPU Pro都將提供給您最新的一流影像處理和計算加速性能。簡而言之,有了它,一切都變得更快更好!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eGPU Pro將於11月底通過Apple.com銷售,售價僅為US$1,199美元(不含稅)。

 發布時間:2018年10月3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