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ZX1
全片幅 無反光鏡 | 37.4 MP | 35mm f/2 蔡司 Distagon 鏡頭 | 4.3 英寸多點觸控螢幕

為攝影創作流程而打造的相機。
隨蔡司 ZX1 沉浸在創意攝影之中。將出色的光學性能、軟體和互連性融入全新工作流程:拍攝。編輯、分享

蔡司宣佈推出首款數位相機ZX1配備固定35mm F2鏡頭,ZEISS ZX1採用全新設計的ZEISS Distagon 35 mm f / 2 T *鏡頭,配備自動對焦功能,與蔡司內部開發的3740萬畫素全片幅感測器完美匹配。鏡頭和感測器之間的相互作用確保了ZEISS典型外觀的一流畫質。

運用搭載 Distagon 光學結構的新型 35 mm f/2 蔡司自動對焦鏡頭拍攝。結合自主研發的 3740 萬畫素全片幅感測器,帶來極佳的成像效果。使用集成的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 直接在相機上編輯照片並線上發佈,避免了繁瑣的中間流程。



符合人體工學的簡約鋁制外殼,以及 4.3 英寸多點觸控螢幕上帶有工具欄的直觀操作介面,帶來獨特的用戶體驗。512 GB 記憶體令用戶無需頻繁更換存儲卡。無線WIFI、藍牙和 USB-C 介面為順暢連接提供可靠保證。

Zeiss還與Adobe合作提供完整的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功能 在相機本身。它的設計允許您即時拍攝,編輯和分享。


ZX1提供512GB外部記憶體和Wi-Fi,藍牙和USB-C連接蔡司表示,37.4MP感測器和35mm F2鏡頭都是內部開發的,從一開始就設計為相互匹配,與Leica的Q和Sony的RX1系列不同。 然而,與徠卡不同,ZX1沒有任何形式的影像穩定功能。

ZX1配備了一個電子觀景器,使用OLED面板,全高畫質(1920x1080)解析度和0.74倍的放大倍率。有一個閃光燈熱靴,但相機機身內沒有閃光燈。 ZX1提供單次和連續自動對焦,但我們還不知道在3fps的最大連拍速度下是否允許連續對焦。

ZX1旨在讓您即時拍攝,編輯和分享。由於我們生活在2018年並且4K無處不在,因此ZX1能夠以高達30fps的速度捕獲UHD 4K,以及高達60fps的全高畫質視訊也就不足為奇了。


 

在德國科隆展出。得益於蔡司鏡頭和蔡司內部開發的感測器,該攝影機提供一流的影像品質,結合操作概念和用戶體驗,使攝影師的工作變得像智慧手機一樣直觀。

蔡司相機概念

只是為雄心勃勃的攝影師開闢新的可能性世界的第一步

- 從拍攝到編輯影像並在網路上分享。




拍攝。編輯。分享。 - 協調硬體,軟體和光學,實現無縫創作過程


拍攝:ZEISS ZX1採用全新設計的ZEISS Distagon 35 mm f / 2 T *鏡頭,配備自動對焦功能,與蔡司內部開發的3740萬畫素全片幅感測器完美匹配。鏡頭和感測器之間的相互作用確保了ZEISS典型外觀的一流畫質。


編輯:ZEISS ZX1使攝影師能夠直接在相機上專業處理RAW影像,這要歸功於完全集成的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此外,ZEISS ZX1獨特的用戶介面無需任何中斷即可支援用戶的特定工作流程 - 通過4.3英寸多點觸控螢幕直接訪問最常用的功能。

分享:當連接聯網的全片幅相機時,用戶可以將所選影像直接上傳到網際網路 - 無需中間轉移到存儲卡或其他外部設備。


512 GB的內部記憶體為大約6,800個RAW文件(DNG)或超過50,000個JPG提供了足夠的空間 - 即使在長途旅行中也足以處理照片,並且讓攝影師有機會讓他們的創造力流動。多種連接選項,如Wi-Fi,藍牙和USB-C,可確保連接各種週邊設備。無線軟體更新可使相機保持最新狀態,而無需連接電腦。


設計充滿對細節的熱情,專注於必需品

ZEISS ZX1的設計以其標誌性的造型和精心打造的細節為特色。整體形式和簡化只是那些絕對必要的元素奠定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相機的基礎,並確保輕鬆處理。硬體和軟體的共生體現在新定義的用戶介面,該介面採用4.3英寸多點觸控螢幕。略微彎曲的螢幕將即時取景與控制元素分開,使相機操作舒適,直觀。


我們知道我們正在探索新的方式,並最初使用ZEISS ZX1解決一個特殊目標群體。憑藉我們的理念,我們專注於雄心勃勃,專業的創意人士,他們希望快速有效地製作他們的攝影體驗,並激勵網際網路上的許多人儘管如此,除了高階功能之外,還需要簡化工作流程。這正是ZEISS ZX1的概念所提供的,ZEISS ZX1將於2019年初在部分經銷商處推出。蔡司將在官方市場推出開始時公佈建議零售價。

 

 發布時間:2018年10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