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製作走向高解析度的新時代,價格合理、性能優越的數位電影攝影機應運而生,已經改變了業內優秀產品的標準,並提升了電影製作的自由度和潛力。與消費級產品不同,專業電影設備本身難以大批量生產,導致電影鏡頭的研發和製造技術的創新落後於相機鏡頭。SIGMA針對電影鏡頭在超高畫素靜態攝影時代的種種苛刻要求,開發了高性能鏡頭所需的技術,為電影鏡頭市場提供了全新的解決方案。

SIGMA CINE電影鏡頭英文型錄

SIGMA CINE電影鏡頭中文型錄

SIGMA CINE電影鏡頭英文型 路(高畫質版)

這系列電影鏡頭同時也具備以下特色:

多元焦段選擇,兼容性佳:全系列使用標準濾鏡尺寸82mm與ND減光鏡相同,可應用在不同焦段鏡頭上;擁有廣泛兼容特性,廣納多種焦距選擇,從超廣角到長焦,可依需求選擇。 (圖位置1.)

全系列電影鏡頭皆有電子接點設計,簡單執行對焦及測光作業。

前方鏡頭直徑95mm與他牌的電影鏡頭口徑皆相同,因此絕大部分可與遮光斗相容。與其他同級電影鏡頭相比,SIGMA 電影鏡頭更輕量。 (圖位置2.)

統一位置

每個環中提供的齒輪的位置是統一的。更換鏡頭時無需重新調整焦點甚至重新調整電機單元等附件。(圖位置3.4.5.)

標準化0.8M齒輪間距

電影標準環為0.8 M,確保與現有配件兼容。(圖位置3.4.5.)

無聲環塞

每個環的止動器是使用特殊樹脂阻尼器的靜音規格。去除金屬聲音,同時保持堅固的邊緣感。即使在安靜的場地也能夠無壓力地拍攝。(圖位置3.4.5.)

聚焦旋轉角度180°

旋轉角度為180°,超過相機鏡頭的兩倍,可實現精細的對焦工作。優化對焦環並將無限遠側的俯仰調整為平緩。遠距離聚焦。(圖位置3.)

變焦旋轉角度160°

160°旋轉角度超過相機鏡頭的兩倍,可實現精確的變焦。(圖位置4.)

手動光圈

新裝備的光圈環,可手動操作。無段運行,實現了平穩運行。使用電影標準的T值表示法,曝光確定更準確。光圈環的旋轉角度約為60度,相當於高端電影鏡頭 (圖位置5.)

線性光圈環

光圈環是直線型。由於每個孔的旋轉角度是恆定的,因此可以直觀地操作。(圖位置5.)

可選擇的對焦環

SIGMA CINE LENS聚焦環單元可以選擇兩種類型:英制和公製表示法。

PL / EF / E mount*

許多數位影院攝影機均採用CANON EF卡口(EF mount),SONY FS系列採用E卡口(E-mount),PL卡口為電影攝影機常用卡口。對於使用相機拍攝電影的人,也建議使用它,因為它可以連接到單眼相機。
※PL安裝不包括24 - 35 mm T 2. 2 FF

安裝電子接點

安裝電子接點,將鏡頭信息(焦距,拍攝距離,光圈等)傳輸到機身。(圖位置6.)
*不包括PL裝載。

專用鏡頭支撐腳

專用鏡頭支撐腳是標准設備。減少相機機身的負載和安裝部件上的遊隙。考慮到與現有配件的兼容性,座椅表面的高度適當地設定。小鏡頭,兩個安裝螺絲孔可確保自然地連接附件。(圖位置7.)

 

Image Coverage 影像覆蓋率

Dimensional Drawings 外觀尺寸圖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技術規格

 

相關網頁

Learn about Sigma's art lens factory (SIGMA工廠介紹)

Sigma Cine Lens FB https://www.facebook.com/sigmacinelens/

 

 發布時間:2018年8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