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期製作室DigitalFilm Tree選用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完成設備升級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18年8月14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後期製作公司DigitalFilm Tree(DFT)將其剪輯、調色、視覺特效和交付在內的全套流程升級至本月發佈的DaVinci Resolve Studio 15最新版本。

自1999年來,DFT一直在科技和影視藝術領域不斷突破和創新。它勇於嘗試最新科技,作為業界前沿頂級精編工作室,在高階廣播製作、OTT以及電影長片製作方面久負盛名。值得一提的是,在Blackmagic Design收購DaVinci Systems後不久,DFT就於2009年製作了《海軍罪案調查處:洛杉磯》,成為當時第一批使用Blackmagic Design DaVinci Resolve Studio系統的公司之一。

圍繞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的設備升級是經過公司精心策劃安排的,自2018年4月NAB展會發佈以來,公測版通過一系列測試已趨近最佳性能。我們一直致力於向客戶和藝術家們提供我們力所能及最優秀的工具,DFT公司創始人兼CEO Ramy Katrib說道,瞭解到很快就會發佈15的正式版,所以我們使用公測版進行了系統性的測試並將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整合到我們的所有後期部門中。

新版軟體的最大優勢之一是添加了Fusion視覺特效,DFT引入到其視覺特效部門的工具很受歡迎且功能強大。我們想充分利用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所提供的強大流程,它可以讓我們從剪輯、套底、調色以及視覺特效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同時在同一個專案中展開工作,Katrib說道,很快,我們的視覺特效和調色部門就開始使用Fusion了,因為這些功能就在DaVinci Resolve Studio中,所以不用或很少用到其他軟體交互回批步驟!即使還在初期階段,我們已經體驗到了Fusion的強大功能以及即時協作的高效率。

有了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後期製作協作功能就可以充分利用起來,正是這些工具使得整個公司過渡和銜接得更加快捷有序。以前,我非常滿意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頁面的操作速度和強大功能,DFT高級調色師Patrick Woodard說道,但有了如今的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調色的同時,我可以與其他工作人員互動協作,這使得我們的團隊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效率和創意。

與其他工具所不同的是,DaVinci Resolve 15集全面非編軟體、榮獲獎項的調色功能、Fusion視覺特效、Fairlight音頻以及交付功能於一身,全部都濃縮在一個程式之中。各個級別的操作人員都可以在同一時間對同一個時間線進行操作,大大加強了交付的效率和速度。面對當今的快節奏交付需求以及各種新科技新創意修改方案,能夠同時進行剪輯、套底、調色和視覺特效操作可以加快進程、順應了這個行業的發展趨勢,Katrib說道,不論是身處DFT的辦公室,還是在其他地方,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都可以讓我們的客戶在一個時間線上跨整個後期處理來提出要求和回饋。當他們確認方案後,我們的交付時間可以大張度縮短,這是因為直接從DaVinci Resolve Studio就可以輸出最終的母版。經過母版處理,我們可以向客戶呈現出一致的Camera Raw精編文件。每個項目的技術和創意部門都可以跨系統協作,這讓後期製作又再次魅力無窮!

大約四年前,DFT利用DaVinci Resolve Studio以及IT物流技術提供遠端後期服務。最初,他們向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遠端DaVinci Resolve Studio調色系統,讓客戶可以查看和審批他們的項目,這與他們在洛杉磯實體調色間的體驗並無兩樣。

隨著我們不斷發展基於IP的後期處理和服務,DaVinci Resolve Studio可以將整套後期處理帶給我們的所有客戶,不論他們身在何處,Katrib說道,目前客戶們都在使用我們名為GeoPostd的遠端後期服務,包括TBS的《Wrecked》是我們從斐濟提供的遠端樣片,ABC的《美式主婦》我們遠端提供了調色和視覺特效審批功能,以及CW的《地球百子》我們提供了遠端標題製作、套底、調色及視覺特效審批。

有了DaVinci Resolve 15 Studio擴展後的協作和遠端性能,Katrib對將DFT公司服務向全球化拓展充滿信心。DaVinci Resolve Studio還將一直都是行業的制勝法寶,而且無處不在。現在有了一站式的完備化共用流程,這一後期製作流程界的典範將掀起巨變,而且是朝向更好的方面發展。

 發布時間:2018年8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