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在NAB 2018上推出了五款帶有DashBoard支持的新型openGear卡

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NAB大會,SL2505展台(2018年4月9日)-AJA視訊系統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五款新的openGear兼容視訊和音頻機架卡,支持Ross®Video DashBoard軟體進行遠程控制和監控。除了這些新卡之外,該公司還在AJA展台(SL2505)上展示了NAB2018的新一代OG-X openGear兼容機架,並增加了功率擴展功能。

新型卡設計用於兼容openGear 2RU機架,包括AJA的OG-3 2RU機架,將AJA小型轉換器的可靠性和功能與高密度openGear架構相結合。新的DashBoard軟體支持通過PC或Windows®,macOS®或Linux上的本地網絡提供便捷的行業標準配置,監控和控制選項。



AJA視訊系統公司總裁Nick Rashby表示:我們的客戶一直在尋求我們廣受歡迎的Mini-Converters在機架安裝方面的功能,以及空間非常寶貴的高密度環境。這些新的openGear卡與DashBoard軟體相結合,可提供強大的轉換,遠程配置和控制。

 



新型號包括:

OG-3G-AMA: 3G-SDI Analog Audio Embedder/Disembedder

器OG-3G-AMA是一款八通道模擬音頻嵌入器/解碼器,支持高達1080p 60的3G-SDI輸入和輸出,並自動檢測並配置為輸入視訊標準。它使用可以設置為執行音頻輸入或輸出功能的3針端子塊連接器。可選擇模擬音頻電平和音頻嵌入/去嵌入,通過嵌入/去嵌入通道對來傳遞3G-SDI輸入音頻或嵌入來自3引腳端子塊連接器的輸入模擬音頻。

 

OG-UDC: 3G-SDI Up, Down, Cross-Converter

OG-UDC是一種10位廣播品質上,下,交叉轉換器,可橋接高畫質和標清視訊解析度。它提供3G-SDI輸入和輸出,HDMI輸出和兩個用於平衡模擬音頻輸出的3針端子塊連接器。

 

OG-4K2HD: 4K/UltraHD-SDI to 3G-SDI Down-Converter

OG-4K2HD採用AJA的高品質縮放功能,可同時接受4個3G-SDI作為4K / UltraHD輸入,並同時在3G-SDI和HDMI輸出端下轉換為HD進行經濟有效的監測和轉換。實時的3G-SDI和HDMI輸出方便了原始高畫質影像的設置監控或實況廣播。4K2HD支持將50 / 60fps的HFR 4K輸入轉換為50 / 60fps的HD輸出。配置選項允許從4K輸入中提取高畫質影像以獲得1:1畫素影像,以便在HD顯示器上進行4K聚焦檢查。

 


OG-Hi5-4K-Plus: 4K/Ultra 3G-SDI to HDMI 2.0 Converter

OG-Hi5-4K-Plus提供3G-SDI轉HDMI 2.0轉換功能,支持4K / UltraHD高達60p的HFR。當監視到HDMI 2.0顯示器時,它可以提供來自專業4K HFR設備的原始影像保真度。OG-Hi5-4K-Plus根據HDMI v2.0a / CTA-861.3生成HDR元數據。採用two-sample interleave 雙樣本交織(2SI)或方形分割(象限)源映射,新卡提供從4K四路3G-SDI設備或雙3G-SDI到HDMI 2.0顯示器的簡單監控連接。

 

OG-HA5-4K: HDMI to 4K/Ultra 3G-SDI Converter

OG-HA5-4K具有4個3G-SDI輸出,可將HDMI視訊高品質轉換為4K 3G-SDI,專業工作流程集成於數位單眼相機,無反光鏡相機,動作相機或專業的4K攝影機。

 

定價和可用性

OG-3G-AMA $ 795(2018年4月),OG-UDC $ 695(2018年5月);通過AJA的全球經銷商網絡,即將推出新的OG卡。OG-4K2HD $ 795美元(2018年7月); OG-Hi5-4K-Plus $ 595(Q32018)和OG-HA5-4K $ 595(Q32018)。免費的DashBoard軟體將可從AJA網站的支持區下載。



關於AJA Video Systems,Inc.
自1993年以來,AJA Video一直是視訊接口技術,轉換器,數位視訊錄製解決方案和專業相機的領先製造商,為專業廣播,視訊和後期製作帶來高品質,高性價比的產品市場。AJA產品在加利福尼亞州Grass Valley的工廠設計和製造,並通過遍布全球的經銷商和系統集成商的廣泛銷售渠道進行銷售。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www.aja.com。

 發布時間:2018年4月1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