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分享—走向零負荷】為了下一代—索尼雷射光源3LCD投影機


 

為向用戶提供有高效性能表現產品,索尼致力於精密細緻的產品研發。雷射光源3LCD投影機採用了幾乎無需維護的 雷射光源,最大限度地減少資源消耗,3LCD系統的極速啟動功能節省了時間和能量消耗。以最小的維護成本,為用戶提供最佳效率、回應和使用便利。

 

無汞雷射光源 無需更換燈泡


 

與使用含汞燈泡需更換和適當處理的傳統高性能投影機不同,索尼採用Z Phosphor™雷射光源不含汞,且累計工作時長高達20000小時,在保持了卓越得影像品質的情況下,不僅免除了維護及人力成本、具有高度實用性和經濟效益之外,還節省了資源、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


[1] 傳統燈泡光源 [2] 索尼雷射光源 [3]使用時間

 

快速啟動 節約時間和能源

採用了索尼的Z Phosphor™雷射光源技術,投影機能夠在數秒內極速啟動,並且投影完成後瞬間關閉,節省時間及能源。當投影機待機卻未使用時,自動調光模式可以降低高達95%的光輸出能耗(同完全輸出時相比),自動影像模式能根據環境光強自動調整投影亮度。


[1] 亮度 [2] 時間 [3] 索尼雷射投影機 [4] 傳統投影機

 

最新一代雷射投影機——面向未來可持續發展

多年來,典型的商用高性能投影機依賴於含汞燈泡光源。相比之下,半導體雷射光源擁有諸多優勢。索尼最新的3LCD雷射投影機提供了可與傳統超高壓燈投影機媲美的亮度和影像品質之外,還具有更長的燈泡使用壽命、更容易維護、更快的啟動和關閉的優勢。

無汞雷射光源

其他高性能投影機使用傳統燈泡作為光源,需定期更換,拋棄時也需適當處理。我們的 Z-Phosphor™ 不同處在於雷射光源不含水銀,享有極致影像品質和易用性的同時,也降低了環境影響2。

最新一代的雷射投影

我們最新的 3LCD 雷射投影機提供的亮度和影像品質與傳統 UHP 燈泡投影機相仿,但具有燈泡壽命長、維護容易、可快速啟動與關機等優點。

雷射投影技術

簡單而言,雷射光源使用藍色雷射激發含磷物質,產生全光譜的光,效果持久且 RGB 色彩鮮艷。

雷射投影的新時代

我們開發的新一代 BrightEra™ LCD 面板十分耐用,操作時數可高達 20,000小時。

 

秉持為消費者提供所需要產品的理念,索尼既致力於滿足消費者顯性需求如無需更換燈泡和快速啟動,也充分考慮消費者的隱形需求,如對保護環境的考慮。


 

 發布時間:2018年4月1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