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品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

可實現SDI到HDMI、HDMI到SDI的同時轉換,支持任何SD或HD格式組合!

2018年4月9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8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推出新品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這款廣播級高品質視訊轉換器採用超小袖珍型設計,可實現SDI到HDMI、HDMI到SDI的同時轉換,並且支持上至1080p60的所有SD和HD格式。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起售價US$65 (台灣售價、上市時間未定)。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將於2018年度NAB展會的SL216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可在專業的SDI廣播級設備和電腦、投影機以及大螢幕電視機等HDMI設備之間進行信號轉換。這款轉換器可同時、雙向發送不同的視訊格式。例如,用戶可以使用它對NTSC標準的視訊進行從SDI到HDMI的單向轉換,並同時對1080p60格式的視訊進行從HDMI到SDI的另一方向轉換。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搭載專業的3G-SDI介面,可連接包括A級和B級設備在內的各類SD和HD設備,支援上至1080p60在內的所有格式。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系列不同於其他小型視訊轉換器,它將頂尖品質的廣播級技術注入到有著微型化設計的堅固金屬機身之中,為用戶帶來絲毫不遜色於標準尺寸轉換器的廣播級高品質10bit視訊處理。此外,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的3G-SDI輸入介面還設有SDI時鐘同步功能,可重新生成SDI視訊信號,降低SDI信號抖動並改善SDI眼圖,然後再加以處理。這樣能實現更長距離的信號無惡化傳輸,讓用戶放心從事專業播出工作。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可通過筆記型電腦、大螢幕電視機或手機充電器上的Micro USB介面獲得電源。此外,使用選配的電源轉換器也可為它提供電源,該轉換器支援110到240伏AC電源,帶4個不同的國際AC轉換插頭,方便用戶在全球各地暢通無阻地使用。

最新推出的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非常棒,它能為用戶帶來專業級10bit廣播品質的視訊處理,同時卻又非常小巧和便攜,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而且,它可以同時進行雙向轉換,並支援不同的視訊格式,就好像把兩台轉換器合二為一了!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是專業廣播級轉換器系列的其中一員,該系列涵蓋了眾多先進轉換器型號,並有著海量功能。這一系列包括3G、6G和12G-SDI等多種型號,並且相容SD、HD和Ultra HD上至2160p60的高格率影像。Blackmagic Mini Converter系列和Teranex Mini Converter系列均廣泛支援各類介面,如平衡類比和AES/EBU音頻介面、冗餘輸入介面、類比視訊界面以及光纖介面等。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主要特性

具備標準尺寸的HDMI和3G-SDI介面,可從事高達1080p60的SD和HD格式轉換。
高強度金屬機身設計,可勝任各種應用場合。
專業的Blackmagic Design廣播品質10bit視訊處理。
3G-SDI輸入設有SDI自動輸出時序重建 (reclocking),可降低SDI抖動並改善SDI眼圖。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可通過筆記型電腦、手機充電器或電視機等設備的Micro
USB介面獲得電源。可選配電源轉換器,外接110到240伏AC電源。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 wPSU型號則可通過Micro
USB介面獲得電源,或通過內附的電源轉換器外接110到240伏AC電源。

 

供貨及價格

Blackmagic Micro Converter BiDirectional SDI/HDMI現正由Blackmagic Design全球各經銷商發售,起售價US$65 (台灣售價、上市時間未定)。

 發布時間:2018年4月10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