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索尼PXW-Z280是全球首款具有新型1/2英寸Exmor R CMOS影像傳感器的4K 三板式攝錄一體機,重新定義手持式生產影像品質和工作流程

XDCAM型號具有4K 50p/60p, 4:2:2 10bit, HDR 功能,支持具有高級網絡功能的 direct-to-air 直接傳送廣播

Z280主要規格

4K 50p/60p 4:2:2 10bit
S-Log3 和HLG流程
無段 ND 濾鏡
17倍變焦,三環手動
人臉追焦系統
支援WIFI和FTP傳輸
XAVC Intra/Long, MPEG HD422/MPEG HD and DVCAM codec
12G-SDI 輸出
SxS 卡槽
4聲道
4K/HD 同時錄制 (4K + MPEG HD422)

索尼旗艦手持設備PXW-Z280擴展XDCAM系列專業攝影機。新型號擁有三個1/2型Exmor R CMOS傳感器,非常適合高靈敏度的F12(59.94p),長變焦比和深景深,非常適合新聞擷取。其3片傳感器和4K 4:2:2 10位增加了生動的影像和精緻的色彩層次。增強的網絡功能,多種格式和接口可實現直播式( direct-to-air )工作流程,使這種模式成為廣播公司,製作公司和紀錄片製作的理想選擇。

 

PXW-Z280的設計易於使用,具有高級人臉檢測自動對焦(AF)功能。用戶可以選擇臉部優先自動對焦,方便自動臉部檢測和優化,或選擇新推出的僅臉部自動對焦,以滿足更苛刻的4K拍攝應用。照相機會自動檢測特定人物,並將其保持在尖銳對焦狀態。一個17倍變焦鏡頭和三個獨立的帶終點擋板( end-stop )的控制環允許手動控制聚焦,變焦和光圈,以便快速和精確調整。

索尼獨特的電子變焦ND濾鏡通過在拍攝過程中改變ND濾鏡的密度,同時保持視野的解析度和深度,實現更大的曝光控制。該相機還支持S-Log3和索尼的即時HDR工作流程。

PXW-Z280具有先進的網絡功能,可實現安全,無縫的無線電新聞擷取(ENG)工作流程。

基於為索尼雲端(Sony's cloud-based ENG service)的ENG服務開發的技術XDCAM air,新攝影機使用索尼的服務品質(QoS),通過雙鏈路連接實現高品質廣播內容的實時分配,將兩個蜂窩網絡復用(assigning Planning)和Metadata,並通過雲瀏覽和獲取片段。此外,集成的Wi-Fi模塊和以太網連接器可實現混合無線/有線數據傳輸,從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或PC等設備進行 遙控和監控。


包括XAVC Intra / Long,MPEG HD422,MPEG HD和DVCAM等一系列格式可用於支持已建立的工作流程。相機將記錄到SxS卡和帶有可選轉換器的SD卡。具有獨立音量撥號的四聲道音頻錄製功能可精確控制外部輸入音頻和附加的MI熱靴麥克風。

雙MI鞋與Sony的UWP-D系列無線麥克風接收器提供無線連接,並同時使用視訊燈。

12G-SDI可以在長距離之間傳輸4K 50p / 60p,僅使用一根BNC電纜。



PXW-Z280攝影機計劃於2018年7月上市,在美國售價6,950美元,台灣價格未定。

 發布時間:2018年4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