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 NAB 2018新聞發布會現場直播,涵蓋現場製作、攝影機和廣電產品的新發展。

2018年4月9日至12日的 2018 NAB展覽會,BMD將於推出多款新產品

並於太平洋夏季時間4月9日星期一上午9點30分 ( 台灣時間12:30AM )全球直播NAB 2018現場新聞發佈會,新聞發佈會將發布現場製作、攝影機和廣電產品的最新資訊

據國外媒體報導將有 4K口袋機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 與 DaVinci Resolve 15 !!

請密切關注數位蘋果網



Blackmagic Design

關於Blackmagic Design

Blackmagic Design致力於各類全球頂尖視訊剪輯產品、數位電影攝影機、調色工具、視訊轉換器、視訊監看、矩陣、現場製作切換台、硬碟錄機、波形監視器,以及電影長片、後期製作及廣電行業所使用的即時底片掃描器等設備。Blackmagic Design的DeckLink系列擷取和播放卡一經推出便在後期製作行業掀起了一場同類產品性價比革命。此外,該公司榮膺艾美獎(Emmy™)的DaVinci系列調色產品自1984年起就已成為電視電影業中首屈一指的調色工具。Blackmagic Design不斷推出前所未有的創新產品,包括6G-SDI和12G-SDI產品,以及立體3D和Ultra HD工作流程。Blackmagic Design由世界頂尖後期製作剪輯師和工程師創立,公司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亞均設有辦事處。

 發布時間:2018年4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