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介紹來至台灣的國際知名品牌,KUPO (庭田企業有限公司) ,世界各地與各國媒體都可以看到 KUPO 的品牌。

成立於1979年,主要從事於專業劇場舞台燈光設備、攝影燈光腳架配件以及空間展示器材的製造與銷售。不僅國內外的展覽都看得到KUPO的身影,在全球的市場包含美洲、亞洲、非洲與歐洲各地都有。

專業創新的研發團隊,特別針對專業人士的需求研發出多項專利的產品,除了提高工作效率與便利,同時也引領整個市場。 多項產品例如手搖燈架、鋁合金掛鉤、安全繩索、電源插頭、專業燈具與安全防護箱,都有通過CE、TUV、UL、CUL等不同的國際安全認證,讓KUPO的產品即便在嚴苛的工作環境中,也能確保使用者的安全與器材的穩定運作。 我們能以最迅速最有效率服務,提供您所需要的產品諮詢與解決方案,讓每一個專業的燈光、攝影團隊都能打造出最滿意的作品。

product-grip-preface

旗下一個品牌Kupo Grip,專為專業燈光腳架及配件之製造與銷售的品牌,系列產品擁有美國,台灣等地多項專利,並符合德國TUV,美國UL等國際安全認證,高品質的產品與售後服務,讓Kupo Grip在海外市場有極高的評價以及市占率,目前全球市場包括美洲,歐洲、非洲以及亞洲在內,共有60個經銷商。

國內知名片廠(阿榮/利達/鴻臣/有翼式)與電視台(民視/三立/大愛/非凡⋯等)還有專業平面攝影棚,都是Kupo Grip的愛用者. 我們能以最迅速最有效率服務,提供您所需要的產品諮詢與解決方案,讓每一個專業的燈光、攝影團隊都能打造出最滿意的作品。

型錄下載


GRIP

STAGE
Power Solution Rigging Solution Hardware Solution Lighting Fixture
   
Connectors Catalog Gear Protection    

 

資料來源:

www.kupo.com.tw

http://www.facebook.com/KupoGrip/

 

 發布時間:2017年12月2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