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級4K HDR便攜式錄影機PXW-Z90

4K HDR便攜式錄影機 HXR-NX80

PXW-Z90定位在專業廣播級市場,可錄製 4KHDR專業級的XAVC畫質,具有Fast Hybrid AF 高速對焦與3G-SDI輸出,提供 Full HD XAVC 4:2:2 10bit 與 XAVC QFHD 4:2:0 8bit 兩種規格的支援。5GHz and 2.4GHz Wi-Fi 支援,直播功能 Ustream® Direct Streaming ,還可透過 Wi-Fi/NFC 使用手機遙控攝影機。

另外同時推出HXR-NX80

與HXR-NX80相比,PXW-Z90具有廣播標準3G-SDI和高級網絡功能,包括FTP,QoS streaming 串流和5GHz WiFi。它還支持廣播質量XAVC(HD 4:2:2 10bit,QFHD 4:2:0 8bit)甚至MPEG2 HD(可選CBKZ-SLMP許可證)。

與X70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PXW-Z90和HXR-NX80都支持原生4K標準,並具有驚人的自動對焦性能,由於採用273點相位檢測AF傳感器的快速混合AF技術。還支持4K(QFHD)HDR錄製。使用MCX-500和RM-30BP的簡單實時解決方案具有與多相機拍攝相同的性能。Z90支持與X70相同的XAVC格式,NX80支持XAVC S格式。

緊湊型機身

手掌大小的 PXW-Z90 / HXR-NX80採用人體工程學設計,可為用戶提供輕便、易於使用的體驗。採用1英寸堆疊式Exmor RS CMOS感測器, 擁有驚人的影像清晰度和多種多樣的拍攝功能。 新機採用高解析度OLED觀景器、 支援觸控操作、 3.5英寸液晶螢幕、蔡司ZEISS® Vario-Sonnar T* 12X光學變焦鏡頭。

 

支持即時HDR, 用戶可以最少的後期得到非常出色的HDR影像, 支援S-Log拍攝。

高動態範圍 (HDR) 技術象徵著視覺革命,所呈現出的色彩和亮度範圍更加寬廣,可配合 4K 的高解析度影像品質。而搭配上 Hybrid Log-Gamma (HLG) 錄製功能,能更輕鬆地拍攝出驚人的 HDR 影像,無需額外的處理程序。只需以 USB 纜線將攝影機連接至 HLG 相容的 Sony 電視就能立即享受。

S-log2/S-log3

S-log2 和 S-log3 Gamma 曲線可捕捉範圍更寬廣的亮度與色彩,提升後製潛能。此外還免費提供 LUT (查找表)。實現動態影像畫面層次的平滑過渡,減少過度曝光和暗部缺失的現象,給後期編輯提供更大的調整空間。
[1] 影片準位 (%) [2] 18% 灰階的相對級數 [A] 18% 灰階 [B] 90% 白階 [C] 90% 白階的 1300%
 

呈現超越即時動作的視野

960fps 超級慢動作和慢動作與快動作3 功能提供了相當大的錄製速度範圍,讓您能以高達 40 倍的超級慢動作拍攝最稍縱即逝的動作,也能以最小 1 FPS 拍攝高達 60 倍的高速動作影片。

無與倫比的自動對焦性能

極度精準的自動對焦系統具備 273 個相位式偵測自動對焦點,可在影格內的各處鎖定緊追移動中列車這類高速主體,以及像敏捷動物這種無法預測行動的主體。有了強大的高速 BIONZ X 影像處理引擎與進階的全新影片自動對焦演算法,在對焦上達到的速度、精準度和靈活度大幅提升。

可靠的主體追蹤功能

高速資料讀出和處理性能的結合,加上專為影片錄製而設計的全新自動對焦演算法,可確保精準、可靠的快速主體追蹤。

專業視訊拍攝所需的峰值對焦、斑馬線、時間碼、用戶位等功能在索尼PXW-Z90上也可以方便地使用。功能表中的功能介面也基本與專業類攝影機保持一致,常用的調節專案可以通過操作桿控制的快顯功能表實現,大大提升了操控效率。此外,PXW-Z90 攝影機提供了雙SD卡槽設計、ND濾鏡、proxy錄製功能,使拍攝更靈活、高效。

5GHz / 2.4GHz Wi-Fi 支援

針對廣電領域用戶推出的全新的無線即時傳輸系統 live streaming,採用獨有的QoS技術,可以保證在較少的延時下提供更穩定可靠的影像品質,使得前端攝影機即時擷取的新聞節目通過4G LTE無線網路以更及時、更便捷的方式傳輸至網路進行播出。

Multi-Interface (MI) (MI 熱靴),可在不使用 XLR 電纜的情況下實現靈活的連接

PXW-Z90 頂部的多介面靴* (MI Shoe) 為連接隨附的把手提供了多種可能性,使用此把手可進行錄製開始/停止以及變焦和音頻控制。通過多介面靴連接和可選轉換器 SMAD-P3,無需使用 XLR 電纜即可將來自 UWP-D11 或 UWP-D12 無線麥克風套件的音頻信號從無線麥克風接收器傳輸到 PXW-Z90。可從 PXW-Z90 向接收器供電,而且接收器操作無需電池。

廣泛的連接選擇

該攝錄一體機提供多種連接選項以匹配廣播級工作流程,其中包括 3G HD-SDI、HDMI®、USB 和複合輸出。錄製觸發器 (Rec Trigger) 信號可通過 SDI 和 HDMI 發送,以連接外部錄製設備。

可搭配 MCX-500 與 RM-30BP

MCX-500是一款價格合理、便於使用,性能強大的節目製作切換台。單人或小型團隊能夠方便地製作出廣播級品質的現場節目

 發布時間:2017年9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