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Deck Studio型號

供SSD和SD卡機型供您選擇,配有相應介面,能以無壓縮或廣播級ProRes格式錄製HD或Ultra HD視訊。

HyperDeck Studio Mini

HyperDeck Studio Mini是一台便攜式廣播級錄影機,利用常見的SD卡錄製ProRes視訊。它採用6G-SDI技術,能錄製上至2160p30的所有格式;雙卡SD卡槽 可實現無間斷錄製;其內建LCD螢幕和VTR風格前面板全部融入小巧的設計中。您可以將它作為臺式機使用,也可以把它安裝在機架上,僅占⅓個標準空間!另 外,HyperDeck Studio Mini還配有填充和鍵輸出,支援720p和1080p 4:4:4:4檔格式,可以作為信號源向現場製作切換台提供廣電圖文,在直播視訊上進行 downstream keying !

瞭解詳情 >

 

HyperDeck Studio

 

HyperDeck Studio是一款廣播級HD固態硬碟錄影機,配備3G-SDI和HDMI介面,可處理所有SD和HD格式且最高可達1080p30。此外,它還能提供傳統廣播級錄影機所採用的VTR式熟悉控制,以及壓縮或無壓縮10bit 4:2:2廣播級高品質記錄。當您需要從事單機記錄、超長記錄或SD和HD母版製作時,其低成本特性還能便於多機位安裝。

瞭解詳情 >

 

HyperDeck Studio 12G

HyperDeck Studio 12G是HyperDeck Studio的高階款型號,可滿足高於1080p30的工作品質要求。它配有12G-SDI和HDMI 2.0介面,僅通過一根線纜就可以連接所有SD、HD以及高達2160p60的Ultra HD格式。該型號具備HyperDeck Studio的所有卓越性能,包括熟悉的VTR式錄影機控制、廣播級壓縮和無壓縮10bit 4:2:2記錄。

瞭解詳情 >

 

HyperDeck Studio Pro

HyperDeck Studio Pro是一款集強大相容力和高新科技於一體的錄影機,它擁有更為先進的設計,搭載6G-SDI技術,支援SD、HD和Ultra HD格式,並且還配有類型廣泛的視音頻類比和數位介面,讓您可以最大程度地相容各類新老設備。不論是上至1080p60的SD、HD格式,還是上至2160p30的Ultra HD格式,都只要這一台錄影機即可!還型號還支持6G-SDI、四鏈路SDI、HDMI 4K、模擬分量,以及平衡模擬音頻和AES/EBU音頻,甚至內建Thunderbolt介面,可在電腦上擷取影像並使用UltraScope軟體來現場查看示波器!

瞭解詳情 >

 

HyperDeck系列錄影機中文說明書

 

備用外景地錄影機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可為各類攝影機添加專業監看和高品質記錄功能。SDI和HDMI輸入可連接任何視訊攝影機或單眼相機。5英寸全解析度HD監視器可保證完美對 焦和取景,專業的ProRes和DNxHD格式錄影機使用高速SD卡記錄,能保存相容現代非編軟體的檔格式。其觸控螢幕可用於設置、直方圖、音頻表、時間 碼顯示以及更多。LP-E6雙電池插槽。

瞭解詳情 >

 

Blackmagic Video Assist 4K

為任何SDI或HDMI攝影機添加專業監看和廣播級高品質記錄功能,如今易如反掌!Video Assist 4K擁有比大多數攝影機內建螢幕更大的明亮7英寸監視屏,能為您帶來更加便捷的鏡頭取景和更為精準的完美對焦!它搭載內建高速UHS-II型錄影機,可使用常見的市售SD卡記錄HD和Ultra HD視訊,獲得專業級10bit 4:2:2 ProRes或DNxHD文件。數位單眼採用的重度壓縮檔記錄方式往往導致拍攝素材在使用視訊軟體進行處理時會有一定的難度,而Video Assist 4K與之不同,它可以記錄ProRes和DNxHR等專業的10bit廣播級高品質檔,能夠相容各大視訊軟體,讓用戶立即開始剪輯,無需花時間進行檔轉換!

瞭解詳情 >
 發布時間:2017年2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