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重量更輕、價格更低的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新機型

新機型移除了內部電池,使售價更低,運輸更容易!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兩款全新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機型,新機型移除了內部電池,售價更低,運輸更易!HD機型售價下降12%。Ultra HD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下降超過30%。

根據回饋,大多數用戶在進行現場製作時會直接使用AC電源,所以希望Blackmagic Design能夠推出不帶電池的機型。電池除了讓攝影機價格更貴外,當用戶需要拍攝外景時,大塊的內部電池還會讓空運攝影機變得困難重重。電池移除後,用戶現在可以把攝影機運到任何地方。沒有了電池,攝影機的售價也更低。

由於新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機型的售價低與之前HD機型的價格一樣,用戶可以更容易地升級到Ultra HD。兩種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機型將賦予用戶驚豔的HD或Ultra HD畫質,以及對講、Tally、遠端攝影機控制、鏡頭控制、內建DaVinci Resolve一級調色工具等多項精彩功能。

與之前的機型一樣,新Blackmagic Studio Camera可以通過任何ATEM切換台實現遠端控制。全新ATEM Television Studio HD搭載內建對講轉換器,用戶無需額外購買昂貴的對講控制器,使它成為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新機型的完美搭配。


關於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是最為先進的現場製作廣播級攝影機之一,它具備專為現場製作所設計的各類功能,包括觀景器、對講系統、Tally、用戶選裝光纖介面以及高強度金屬設計。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無比輕質且堅固的鎂合金機身還配備超大10英寸觀景器、對講系統、Tally指示燈、幻象電源麥克風介面及內建SDI介面。其超大10英寸螢幕能讓用戶獲得更優質的取景和更精準的對焦,為您帶來無盡創意。該 觀景器是一塊明亮的LCD螢幕,具備超寬可視角度,即使日光直射也可清晰監看畫面。攝影機附帶標準12V DC 4針XLR廣播級電源介面,通過AC主電源或第三方電池包供電。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配備主動MFT鏡頭接頭,可相容海量鏡頭與轉接環。用戶可使用各類高品質相機鏡頭實現小規模部署或固定機位拍攝。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支援ATEM現場製作切換台所使用的Tally SDI標準,攝影機前方的Tally指示燈和觀景器上方的提示燈均會在播出時自動亮起,使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明確哪一部攝影機被切到直播畫面。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主要特性

HD機型具備1920x1080高解析度,4K機型具備Ultra HD大尺寸感測器。
內建超大10英寸LCD觀景器,高亮螢幕,超寬可視角度,配有遮光罩。
可選配SMPTE相容SFP光纖介面,用戶可自行安裝光纖模組。
配備3G-SDI的HD型號可拍攝高達1080p60的影像,配備12G-SDI的4K型號可拍攝高達2160p60的影像。
相容優質MFT鏡頭。通過安裝B4廣播級鏡頭接頭等第三方鏡頭轉接環後還可相容其他鏡頭。
內建優質的雙向數位對講系統,可使用高性價比航空級耳麥。
機身正反面皆設有Tally指示燈,可通過SDI協定接收Tally信號。
內建DaVinci Resolve一級調色工具。
遠端控制攝影機功能,包括調色工具、鏡頭控制、對講、Tally,以及其他通過ATEM切換台SDI介面實現的功能。
搭載各類標準介面,包括兩個可切換到幻象電源的XLR平衡麥克風/線路音頻輸入、用於對講系統的耳機和麥克風插孔、LANC遙控控制以及廣播級標準4針XLR DC 12V電源介面。
螢幕功能表,可進行所有攝影機設置。
HD機型支持23.98、24、25、29.97、30及最高可達60fps的格率,4K機型格率最高可達60fps。
相容ATEM現場製作切換台系列。


HD機型售價下降12%。Ultra HD Blackmagic Studio Camera 4K下降超過30%。蘋果網價格近期公佈。

 

 發布時間:2017年2月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