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監看、記錄和撥放 影像!

Blackmagic Video Assist是所有攝影機的理想配件,因為它具備了您所需的一切功能,可提供更精準的取景、對焦和畫面擷取等工作!如果您使用DVCPRO、HDCAM乃至最新的全尺寸數位單眼攝影機進行製作,那麼Blackmagic Video Assist可以為您提供更大的高解析度螢幕,並且可以記錄具有專業品質的10bit ProRes或DNxHD視訊,因此優勢不言而喻。Blackmagic URSA等專業級數位電影攝影機用戶可以使用Video Assist來記錄HD影像,並同時在攝影機上記錄RAW檔,一方面快速交付無與倫比的優質HD作品,另一方面也獲得了極具前瞻性的選擇供未來製作使用。

數位單眼的得力助手 全面提升數位單眼的拍攝畫質!

最新上市的全尺寸數位單眼攝影機使用的頂尖相機鏡頭足以拍攝出高品質畫面,卻因為攝影機自身所使用的嚴重壓縮格式而使動態影像的拍攝畫質受到了局限。Blackmagic Video Assist可繞過這些單眼相機的壓縮處理過程,直接從相機的HDMI介面進行擷取,從而錄製獲得專業的廣播級品質高解析度視訊影像。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內建的5英寸LCD螢幕可提供比數位單眼自帶的小尺寸即時螢幕大得多的監視器,讓您獲得更準確的取景構圖和更精確的對焦。讓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助您以數位單眼獲得最佳畫質吧!

HD電視製作 以ProRes和DNxHD記錄格式升級老式HD攝影機!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將為您的老式HD製作設備注入新的生命。通過簡單步驟將它安裝到攝影機上並連接SDI介面後,您的HDCAM、XDCAM或DVCPRO攝影機就可以記錄優質的10bit ProRes和DNxHD這類專為後期製作優化的文件了。Blackmagic Video Assist以SD卡作為標準存儲介質,價格經濟且易於購得,因此不必再使用昂貴的HDCAM錄影帶或P2卡和XDCAM盤等罕見的特殊存儲介質了!

便攜式現場監視器 適合全體攝製人員的監看利器! 大多數紀錄片和獨立電影都有著緊張的預算,因此攝製組人員數量往往較為精簡並且沒有多餘的經費購置大量昂貴的週邊設備。Blackmagic Video Assist將眾多製作器材進行匯總並整合為一台可供攝製組全體成員使用的輕量化便攜式工具組合。攝影機師可以將這塊5英寸觸控螢幕顯示器作為大型尋像器使用並可以更改各項設置。對於攝影指導來說,它也是一台理想的現場即時監視器,而導演則可以將它用於鏡頭畫面的審看,從而確保精彩畫面都被完整拍攝下來!

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 4K 為您的Micro Studio Camera添加監視器

只要安裝一個Video Assist,就能將部署在遠處的Blackmagic Micro Studio Camera打造成一個可手動操作的完善的演播室裝備!Video Assist配備有出色的5英寸HD觸控螢幕,攝影師們可將其作為尋像器使用,並根據需要檢查對焦、取景以及調整鏡頭。您還能通過其HDMI連接,在觸控螢幕上查看攝影機介面,以便實現攝影機設置更改、音頻電平監看、直方圖技監等多項操作!

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 以最快速度完成安裝部署並檢查動感畫面! Blackmagic Micro Cinema Camera是迄今最為小巧的Super 16數字電影攝影機,幾乎可用在任何場合,從四軸飛行器到拍攝危險碰撞鏡頭的車輛,還可固定在滑翔機甚至是您身上以獨特的主觀視角進行拍攝。 Blackmagic Video Assist為您調整Micro Cinema Camera各項設置、檢查對焦等操作提供了一種簡單快捷的途徑。只需完成連接並設置好攝影機,再斷開連接便可投入工作!將Micro Cinema Camera和Video Assist搭配使用後,您可以捕捉到最為精彩的鏡頭並確保攝影機妥善設置和精準對焦!

數位影像技術員的視訊輔助設備 全面掌控數位影像處理過程 數位影像技術員們通常需要搬運、操作以及維護多個監視器、錄影機和格式轉換器等複雜的視訊輔助系統。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將整套完備的數位影像技術系統濃縮到一個簡單的設計之中,對於獨立電影、紀錄片、獨立攝影師和其他小型攝製團隊來說完美至極。有了它就相當於同時擁有了現場監視器、ProRes和DNxHD格式錄影機以及用來檢查拍攝鏡頭的撥放VTR。而且,只需要在筆記本電腦上運行DaVinci Resolve就可以在現場克隆SD卡。您甚至可以在現場使用Resolve進行即時創作用於之後的剪輯和調色環節,從而加快後期製作流程!

攝製團隊監看 安裝大型攝影機尋像器,讓每位工作人員都能清楚看到拍攝畫面! Blackmagic Video Assist是URSA Mini拍攝製作的完美搭檔,它的5英寸螢幕可作為輔助監視器使用,大小足以讓整個攝製組都能看清。這樣一來,現場的攝製人員就都可以清楚看到拍攝畫面以及所有關鍵的攝影機資訊了!它可以安裝於攝影機側面或持握於手中使用,而連接6G-SDI介面後還可部署在現場任何地方。Video Assist能顯示攝影機上的自動智慧疊加資訊,因此您可以查看片段名稱、時間碼、鏡頭設置等其他重要元資料資訊,同時依然可錄製純淨無疊加的10bit ProRes或DNxHD視訊!

製作型外景錄影機 錄製10bit 4:2:2
高畫質視訊!

Blackmagic Video Assist尺寸緊湊小巧,能牢固地安裝在任何Ultra HD攝影機上,作為電影、電視及廣告製作的專業錄影機記錄常見的ProRes和DNxHD格式視訊。您可以在Video Assist上錄製10bit 4:2:2全高畫質檔,並同時在攝影機上拍攝全解析度4K RAW格式數位負片!兩組檔的時間碼完全一致,因此可以使用Video Assist上的HD檔來對節目進行精編,而且還能夠保留攝影機原始RAW檔用於視覺特效和調色處理。

電子看板和商務會議 為商業展覽和零售商家提供可靠的HD撥放畫面

每家公司都需要一個極為可靠的途徑來撥放其商展視訊或電子看板影像。將影像投影到大螢幕和電子看板上時,高度壓縮的H.264或MP4網路格式的視覺觀感往往不是很好。Video Assist採用優質的DNxHD和ProRes視訊格式,因此不存在格間壓縮,可為您提供長達數小時的廣播級高品質HD視訊撥放效果!此外,它有著簡潔明瞭的介面設計,大尺寸按鈕也採用了傳統的錄機控制設計,使用起來非常簡單。

 

 發布時間:2015年4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