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Media Express!

播放模式的播放列表

您可以載入並審看大量片段。在同一個播放列表中可以有DPX、MJPEG、無壓縮YUV和RGB、ProRes、DVCPRO HD等多種格式。

 

即時預覽

按真實格率精確審看素材片段。

 

音頻表

Media Express讓您可以選擇16個音頻通道中的任意一個通道。要想聽某一個通道,直接點擊這個通道即可。

 

擷取、播放或輸出母帶

即時擷取。播放單個或多個片段。通過插入或組合編輯輸出母帶。

 

動態播放列表查找

Media Express的動態播放列表查找功能讓列表管理變得更加簡單。即使您有1000個素材片段,也能輕鬆找到想要的素材。

 

片段資訊

現在您可以看到您素材的所有重要資訊,包括格尺寸、格率、色彩空間、格式和編解碼器。

 

簡單易用的抓格工具

Media Express讓從視訊抓格變得十分簡單。當想要的格出現在預覽視窗時,點擊Grab Frame即可。

 

Media Express 影像擷取、組織和管理,一切盡在掌握!

Media Express含括了擷取、播放、管理和組織影像的各項功能。您可以通過它來創建檔分類、添加元資料以及管理整個素材庫等!Media Express還非常適合與Final Cut Pro X和After Effects CC等本身不支援影像擷取的軟體搭配使用,並可在Mac、Windows或Linux電腦上安裝。Media Express具備許多優秀功能並支援標準檔格式,這使得它能夠使用幾乎任何應用軟體的壓縮和無壓縮影像!

無壓縮格式 真正的廣播級高品質影像擷取  

Media Express支援最高品質和最專業的影像格式,無論您是專業影像剪輯師還是僅製作自己項目的普通消費者都適合使用。特別是當您打算進行畫面合成或製作綠屏等特效時,或者是進行 影像編碼用於網路播放、製作DVD或是藍光版本時,這點尤為重要。Media Express讓您可以擷取包括SD NTSC/PAL、720HD和1080HD等所有格式在內的優質無壓縮8bit或10bit影像! 壓縮格式 高性能、高品質影像首選。  

無壓縮影像是專業級標準,但是它對存儲速度和存儲空間有著很高的要求。而Media Express還可以使用最新的壓縮格式來擷取影像,因此您能夠將畫質絕佳的影像存儲為較小的檔,從而加快電腦的處理速度。如果您使用Mac電腦,Media Express支持與Final Cut Pro X、Motion等軟體相容的ProRes格式。您還可以在Mac和Windows電腦上使用DVCPRO、MJPEG、DNxHD等更多格式。

管理媒體 影像管理從未如此簡單!

Media Express讓您可以根據需要來創建任意數量的分類檔夾來組織和管理您的媒體文件。它能將片段按照拍攝日期、拍攝地點、鏡次等進行分組。當您的片段組織好後,就可以選出最好的片段加以標記並收藏,然後應用篩選功能就可以只查看這些有收藏標記的素材了。Media Express可以圖示或列表視圖來顯示片段。列表視圖中的欄目能顯示如影像格式、音頻通道、時長、日誌資訊等元資料!Media Express為您的整個系統提供了一套完備方案,讓您可以控制每個專案中的每個影像片段! 相容Mac、Windows和Linux Media Express

適用於所有電腦!

現在您可以在任何電腦上使用最高品質的影像擷取和輸出軟體了!立即為Mac、Windows和Linux電腦安裝Media Express吧!

 發布時間:2015年3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