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高強度SDI轉換器應對最惡劣製作環境!

選擇高強度的SDI轉換器應對最惡劣的製作環境!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型號的轉換器具備堅固設計,即使在艱苦的戶外製作環境下也能為您帶來最高品質SDI轉換。轉換器機身採用航空鋁材整體切割而成,能承受大型轉播車碾壓。Heavy Duty型號的轉換器按照最高的廣播級標準設計,支援SD、HD、3G-SDI甚至高達6G-SDI格式的自適應輸入。其SDI低抖動和SDI時鐘恢復特性確保SDI可進行

 

 

能勝任現場製作

戶外轉播、新聞採集和現場直播都是對設備性能極限的挑戰。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轉換器的非凡性能足以應對最惡劣的製作環境。SDI和HDMI互轉型號可用於連接低成本攝影機、監視器,而SDI 和Analog互轉型號可用於連接類比錄機和其他視訊設備。

用於片場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轉換器具有低抖動特性和SDI時鐘恢復功能,確保信號能夠長距離傳輸而品質不受損失,適用於現場直播和戶外轉播。某些型號的Heavy Duty轉換器還具有冗餘SDI輸入,可連接備份信號,在主SDI輸入斷開時,轉換器自動切換到冗餘輸入信號,大大提高可靠性。在人員擁擠的戶外轉播環境中信號電纜容易被踩壞,因此就更有必要使用帶有冗餘輸入的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轉換器。

標準音頻介面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轉換器採用標準6.35mm大三芯插孔,用於連接平衡類比或AES/EBU數位音頻,因此用戶無需另購特殊的音頻電纜!來自調音台和類比錄機的音頻可被加嵌到SDI視訊信號。 高強度設計

Heavy Duty轉換器機身採用航空鋁材整體切割而成,能承受現場直播和戶外環境中可能造成的各種損害。所有介面由鋁合金機身上的凹槽保護。 廣播級視訊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轉換器是所有電視播出、後期製作和專業級視聽應用的理想選擇。它支援SD、HD、甚至Ultra HD等各類廣泛的視訊格式,其內建的下變換器還可將Ultra HD信號源轉換成分量SD或HD視訊以及NTSC和PAL視訊格式!

設置簡便

用一支筆,或一把螺絲刀撥動Mini Converter上的微型開關就能更改轉換器設置,無需進行複雜的功能表播放,讓您在爭分奪秒的直播環境中能迅速完成設置!將轉換器的USB 2.0介面連上Mac OS X或Windows筆記本或臺式機電腦,您也可以通過附贈的Converter Utility軟體進行配置!所有機型都能通過USB 2.0介面進行更新。更新軟體可直接從Blackmagic Design網站下載。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 系列型號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 SDI to Analog 4K

SDI轉模擬加音頻解嵌,自適應SD、HD或Ultra HD,內建下變換器。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型號的轉換器採用航太加工工藝,以整塊鋁合金打造而成,十分堅固耐用,足以勝任最嚴苛的現場製作和戶外播出環境。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 Analog to SDI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 Analog to SDI可將模擬HD/SD分量、NTSC/PAL複合或S-Video轉換為SDI信號,還可以選擇將平衡AES/EBU或模擬音頻輸入嵌入SDI。 現在通過這款由高強度鋁塊加工而成的緊湊型高強度轉換器,您可以將來自Betacam SP、VHS、機頂盒和HDV攝影機等設備的類比信號轉換為高品質SDI視訊。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 SDI to HDMI 4K

SDI轉HDMI 4K,自適應SD、HD及Ultra HD,可進行模擬和AES/EBU音頻解嵌。Heavy Duty Mini Converter採用航太加工工藝,以整塊鋁合金打造而成,十分堅固耐用,足以勝任最嚴苛的現場製作和戶外播出環境。

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 HDMI to SDI 4K

HDMI轉SDI,自適應SD、HD及Ultra HD,可選模擬或AES/EBU音頻加嵌。Mini Converter Heavy Duty型號的轉換器採用航太加工工藝,以整塊鋁合金打造而成,十分堅固耐用,足以勝任最嚴苛的現場製作和戶外播出環境。

 發布時間:2015年2月11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